《主妇也要拼》成现实缩影 代乐乐为何辞职做微商?

来源:千龙网
2016-05-07 12:03:22

  原标题:《主妇也要拼》成现实缩影 代乐乐为何辞职做微商?

《主妇也要拼》成现实缩影 代乐乐为何辞职做微商?

  俗话说的好,没有微商的朋友圈不是真正的朋友圈,微商群体早已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角落。虽然微商的名声并不是很好,但是这个群体仍旧发展壮大到不容小觑的地步,就连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里的辣妈代乐乐也没抵挡住诱惑混进了微商圈。该剧由原画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范明、曾黎、代乐乐、大左、解惠清、牛宝军等演员倾情演绎,目前正在北京热拍。

  代乐乐为何辞职做微商?

  都市情感大戏《主妇也要拼》主要讲述了三个性格鲜明的都市女人组成主妇联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故事。实力演员代乐乐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活泼、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而此次她将延续这种活泼可爱风,饰演80后辞职待业小妈妈梅李,她古灵精怪、文武双全,却在工作与家庭的平衡问题上犯了愁。

  梅李是来自外地的北漂小白领,在一家内资室内设计公司担任设计师,同时,她也是一位80后萌妈。本来宝宝有老妈的照顾,梅李更多的把精力放到了工作上。而当梅妈生病回老家医治后,发现保姆费用奇高的梅李不得不辞职回家当起了主妇,盲目混乱地应对着生活。面对家庭财政吃紧的情况,梅李做起了风靡社会的微商,在朋友圈卖起了面膜。她先是信誓旦旦的在小区宝妈群里刷人品,制造人畜无害的好印象,力图在以后狂刷面膜产品的时候不被拉黑。可生活偏要和你对着干,梅李竟然遇到了无良上家,微商变成了胃伤,不仅丢了颜面输了口碑,小家庭也再次陷入危机。

  聚焦热点成现实缩影

  现如今,许多女性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选择辞职在家,却耐不住没有收入的寂寞,于是纷纷拿起手机做起了所谓动动手指就能挣钱的微商。同样,《主妇也要拼》里的梅李也刚好处于这样一种状态,为了挣钱盲目跟风做起了微商,成为一枚微商女。但随着梅李的受骗,她的创业第一战以失败告一段落。

《主妇也要拼》成现实缩影 代乐乐为何辞职做微商?

  与此同时,梅李的老公张猛(大左饰)面对经济压力的突袭,在主管的教导下变身卡奴男。微商女和卡奴男,小两口在生活的压力下变成了自己不愿看到的样子。除了微商、卡奴外,该剧还加入了忘年恋、闪婚等时下热点话题,更是融合了婚姻、职场、教育等多种元素,俨然一个社会现实的缩影。片方表示:《主妇也要拼》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电视剧,加入了时下热点元素,或许剧中每个人的特点都能对应到现实中的我们,希望在播出时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