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赵慧仙亮相"颜值大战" 现场 霸气游戏比拼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7 12:03:22

  原标题:韩星赵慧仙亮相"颜值大战" 现场 霸气游戏比拼

韩星赵慧仙亮相

  近日,时下最火爆的自拍综艺真人秀《颜值大战》节目迎来第十一期。韩国女星赵慧仙受邀现身节目现场,慧仙身着淡粉色裙搭配白色T以及亮色高跟鞋甜美出场,一改《重生之名流巨星》中的气场强大女BOSS的状态,摇身一变童颜女神。超高颜值的韩星赵慧仙在近日热播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扮演ESE高层秦楚,十分美丽妖娆。本期节目中与赵慧仙也首度与张大大、付梦妮、叶梓萱、王守英等同台,节目录制过程中赵慧仙还不顾其他队友,跑去找舞台一边默默镇守的王守英玩耍,两人在台上互动不多,但却颇有看点。

  韩星赵慧仙一进入节目录制现场,便引来观众和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这位日前频繁亮相大众视野的演员、歌手,走红竟是因为她超级标准的中文水平,她和张大大在节目中的对话也着实让人爆笑。节目中上演重磅游戏,考验众位嘉宾与队友合作的功力,赵慧仙现场更是大秀“十级中文”与张大大沟通无障碍,在齐心协力公主抱游戏中,慧仙更是展露除了美貌之外的运动天赋。

  出道至今赵慧仙已经有《重生之名流巨星》、《解忧公主》、《成人记2》、《爱上台北》等多部影视作品,今年更是有多部电影上映。工作忙碌的慧仙不仅保持着姣好的容貌,而且酷爱健身,对自己的健康十分关注,坦言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就是坚持健身跑步。而因拍摄《重生》颠覆形象,也令戏中的合作搭档徐海乔大吃一惊,私下搞怪有趣的韩国女生原来可以HOLD住这么气场强大的角色。慧仙后来表示:“拍戏时的眼神很重要,每个人物角色不同的经历眼神要有杀伤力。”

  此外,在音乐圈也有着出色成绩的赵慧仙也是兴奋不已,除了发表全新中文主打歌《爱秘密》,今年还将会发布韩语新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