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黄渤回归歌手身分 重拾麦克风一圆歌手梦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7 12:33:44

影帝黄渤回归歌手身分 重拾麦克风一圆歌手梦

黄渤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影帝黄渤5月5日正式宣布加盟索尼,回归乐坛发“声”出击一圆歌王梦,索尼音乐将全面性的动员国际资源,全方位打造“影帝歌王”黄渤的新专辑、电影主题曲、巡回演唱会等,企图打造出黄渤的音乐新生命力,黄渤相当期待的表示:“我喜欢不停尝试生命的可能性,这种体验太棒了。加盟索尼音乐是重新追梦的过程,也是再次出发的过程。”黄渤加盟索尼挥军乐坛,果真像粉丝说的:“全能黄渤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

  黄渤是目前电影票房灵丹药,演技无庸置疑,而他对音乐也同样不陌生,对于黄渤正式加盟索尼音乐,音乐教父身兼索尼音乐顾问的李宗盛表示:“既是跨界亦是回归,期待黄渤用音乐说故事。”黄渤对音乐有独特的品味与坚持,因此经过审慎思考后决定与索尼音乐合作,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表示:“欢迎歌手黄渤的加入,立夏之约,黄渤的音乐热力即将袭来。”也说:“期待我们的合作,让黄渤在乐坛同样创造票房奇迹。”

  黄渤从小怀有明星梦,热爱唱歌、跳舞,还曾参加许多歌手比赛,高中时还瞒着家人到酒吧驻唱,还自组乐队“蓝色风沙”在北京酒吧驻唱。虽然后来因朋友高虎的引荐因而踏入演艺事业,但始终对音乐充满热忱,并透露想发片、办演唱会的梦想。事实上,黄渤的好歌声早就传遍两岸三地。黄渤曾于2015年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与左小祖咒合作《一剪梅》、电影《心花路放》中的《去大理》等歌曲。此外,黄渤还曾和林志玲合唱《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还与沙宝亮合唱主打歌《男人好难》。直到2014年央视春晚,黄渤再以一首《我的要求不太高》技惊四座,证明影帝的好歌声。

  对于黄渤音乐版图的规画,索尼音乐将动用旗下王牌制作人、音乐人为他量身打造专辑、电影主题曲、并规画一连串巡演,打造黄渤为“影、视、歌”三栖艺人,索尼大家族的旗下艺人们都可能和他在音乐上有所合作。黄渤表示,非常看重索尼音乐丰富音乐资源,希望能有不同风格的音乐与尝试。索尼音乐近来频频推出好声音、好音乐,可说是“索向精准,声声不息”!从去年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黄绮珊、音乐鬼才Matzka,红遍全亚洲的天生歌姬A-lin,直到新生代鬼马精灵苏运莹,近来更与中国顶级的爵士乐厂牌JZ Music合作,音乐触角延伸到爵士乐,索尼音乐打造“经典”、发掘“新声”双管齐下,堪称“华语乐坛发电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影帝黄渤回归歌手身分 重拾麦克风一圆歌手梦

影帝黄渤回归歌手身分 重拾麦克风一圆歌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