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作者:娱乐扒卦阵 来源:娱乐
2016-05-07 12:33:44

  原标题: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娱乐扒卦阵讯】《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于今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到目前已累积逾两亿美金的票房,超越去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上映一周纪录,其评价也趋向乐观。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国内权威影评机构——豆瓣电影给出了8.5的高分,好于95%的科幻片和97%的动作片。

  外媒也看好《美国队长3》冲破今年的票房纪录,成为美国的开票王。而作为漫威的忠实粉丝,以下十一个幕后花絮,在看过电影后你一定也会想知道:

  美国队长的极限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瞧瞧克里斯·埃文斯的爆筋演技

  导演之一的乔·罗素认为,本片中最震撼、有力的片段,即是史蒂夫使尽全力要阻止巴奇的直升机离开那幕,这一幕是为了让观众看看美国队长的力量、以及他为了坚持理念不惜将自己逼到极限的决心。导演透露克里斯·埃文斯为了视觉张力的呈现(就是肌肉啦??)非常拼命,而现场他是真的使尽全力在拉一台由起重机举起的直升机,效果真的非常成功,相信荧幕前的观众都有被队长的肌肉震慑到。

  影片 20 秒处可以看到这幕的拍摄过程。

  浩克本来可以出现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浩克虽然无缘在《美队3》加入混战,却确定会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现身。

  由于电影拍摄初期饰演浩克的马克·鲁法洛有在片场短暂露面,很多人都在猜测浩克将有机会在片中作为小彩蛋登场,不过浩克的戏份最后却被删除,改成在明年的《雷神3:诸神黄昏》中才会出现,《美队3》中取而代之现身的则是《无敌浩克》中的反派罗斯将军。虽然罗斯将军这次在电影中并不是作为反派,但导演却认为让反英雄主义的人物出现很有趣,而罗斯将军本次也是站在“政治正确”的一方,利用政治手段操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

  绯红女巫和队长真的在交往吗

  自《美队3》开拍,各大外媒就疯狂报导“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很来电的消息,而这个传闻也终于在近日两人一起上艾伦秀时由本人亲自证实:“其实我们交往很久,大概三年了,而且我们超低调,低调到连彼此都不知道我们正在约会。”半开玩笑地否认交往传闻。

  超胆侠原来也要出现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查理·考克斯于漫威的合约其实也很特殊,若电影部分需要支援,他至少必需参演一部电影演出。

  于 Netflix 系列饰演《超胆侠》的查理考克斯曾表示,没有受邀演出本次《美队3》让他有点失望,因为在演出超胆侠后他也成为漫威漫画的忠实读者,知道原来自己的角色原来也有参与内战小小振奋了一下。不过这并不意外,毕竟漫威目前似乎光是电影宇宙的建立就伤透脑筋,实在无力再延伸到电视的部分,凯文·费奇也曾说明,即使《美队3》是漫威电影目前为止最沉重的一章,电影宇宙观暂时还是不会跟进如电视剧那样的黑暗调调。

  钢铁侠给蜘蛛侠的建议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汤姆荷兰与小罗伯特·唐尼将来还会在《蜘蛛侠:归乡》中再次合作。

  虽然小罗伯特·唐尼曾在脱口秀上公开承认作为美国人,其实不太能接受经典英雄蜘蛛侠由英国演员来演,但他却十分看好汤姆·赫兰德,甚至还在试镜前为他打气,告诉他自己在试镜钢铁侠时也怕得要命,告诉他如果出错再来一次也没关系,不用太紧张。另外一个关于蜘蛛侠的小趣闻,就是汤姆·赫兰德与乔·博恩瑟在共同拍摄电影《朝圣》时结识为好友,两人还一起录了试镜影片,最后两人双双成功得到角色,一个成为史上最年轻蜘蛛侠、一个则是在《超胆侠》当制裁者。

  黑豹的戏份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黑豹提恰拉原来只能跑龙套。

  由于刚开始的剧本中新角色将以蜘蛛侠为重,原来黑豹只会作为彩蛋登场,戏份并不多、甚至也不会穿上经典服装,但鉴于起初索尼不同意让蜘蛛人加入漫威电影宇宙,考量要让内战阵容更加丰富,才让他戏份大增。后来蜘蛛侠终于加入后导演依然保留黑豹的大部份戏份,改成让蜘蛛侠以小惊喜形式短暂出场。

  黄蜂女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由伊万杰琳·莉莉饰演的霍普,将在2018年的《蚁人》续集中首次变身黄蜂女。

  黄蜂女“霍普”原来也应该和蚁人一起在本次电影中出现,但似乎是因为考量到想让黄蜂女作为英雄的初次登场更抢眼,才打消了这个想法。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饰演霍普的伊万杰琳·莉莉在《美队3》拍摄前怀孕的关系。

  酷热的天气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蚁人看起来真的好热??。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是在夏天拍摄的,所有的演员都必须在高温30度以上的天气,穿着超厚的英雄装扮拍戏。

  史上最年轻的梅婶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看起来超辣的玛丽莎托梅其实也51岁了,真的保养得很好啊。

  不只是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人史上最年轻,这次饰演梅婶的玛丽莎·托梅也是,因为之前饰演梅婶的罗斯玛丽·哈里斯(第一代)、莎莉·菲尔德(第二代)分别是 70岁、60岁。另外有趣的是玛丽莎·托梅与片中大夸梅婶超辣的托尼·史塔克——小罗伯特·唐尼也曾在《我心属于你》、《卓别林传》中合作,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曾经有过一段情。

  剧本原本没有内战

《美国队长3》不为人知的十一个幕后秘密

也许很多人都在纳闷明明就是美国队长的独立电影,怎么拍成内战了?

  《美国队长3》原来并不是以内战为主题的电影,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并没有打算一次放这么多复仇者在美国队长的独立电影中,是在接受凯文·费奇的建议后才修改剧本。不过电影中还是保留了一些原始剧本的设定,像是特别描绘史蒂芬和巴奇之间的友谊、以及齐莫男爵和罗斯将军的出现等等。

  来源:大方之家公众号wxdafangzhi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