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将被搬上大银幕 "悲惨世界"导演执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07 07:34:54

音乐剧

音乐剧《猫》将被搬上大银幕。

  Mtime时光网5月7日报道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导演汤姆·霍伯继《悲惨世界》后,又将目光锁定了另一部音乐剧改编的电影——《猫》,环球影业与Working Title影业则负责影片的制作发行工作。

  2012年的《悲惨世界》口碑极佳,获得了第85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化妆与发型三项大奖。而汤姆·霍伯的履历表也很出色,在2011年就凭借《国王的演讲》摘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今年更凭借《丹麦女孩》为艾丽西亚·维坎德夺得最佳女配角殊荣。

  《猫》是英国著名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根据艾略特诗歌改编的音乐剧,1981年5月11日首次出演并一举获得世界观众,尤其是儿童观众的喜爱。《猫》曾获得七项舞台剧奥斯卡——托尼奖,其中由芭芭拉·史翠珊演唱的主题曲“回忆”成为传世经典。

  据悉,汤姆·霍伯除导演外,还将与《丹麦女孩》的制作人团队蒂姆·贝万、艾里克·费尔纳共同担任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