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曝新剧照 战队成员首穿制服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07 08:01:05

《超凡战队》曝新剧照 战队成员首穿制服亮相

《超凡战队》新剧照。

  Mtime时光网5月7日报道真人版《恐龙战队》电影《超凡战队》今日曝光了最新剧照,红衣、黑衣、蓝衣、粉衣和黄衣战士首次身穿战服亮相。

  影片制片人Andrew Menzies透露,电影中超凡战队各位战士的战袍其实是外星人,就像《蜘蛛侠3》中黑化的蜘蛛侠一样,外层被外星生物入侵而使制服变成了黑色。Menzies表示:“战士们的外星人制服是长在他们身上的,而不是人造的。虽然我们不能吸引到所有人,但是我们还是努力去扩展观众,增加粉丝。”剧照中,超凡战队成员们的铠甲类似他们的外骨骼,通过服装上的线条来勾勒出肌肉和身体曲线。

  此前超凡战队中的五位战士曾以便装形象亮相,流行歌星贝琪·G,曾在《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出演的RJ·塞勒,以及娜奥米·斯科特, 林路迪和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将分别饰演影片中五个获得超凡能力的少年。曾拍摄《年鉴计划》的导演迪恩·以色列特将担任导演。

  《超凡战队》拥有中方投资,影片由电广传媒影业和狮门影业共同投资制作,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