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迦罗娜预告海报 曝吴彦祖新镜头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7 12:33:44

  预告片中,迦罗娜开启了战斗模式,手持长矛的她和兽人军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殊死搏斗,杀敌火力丝毫不逊于任何战士。

《魔兽》迦罗娜预告海报 曝吴彦祖新镜头

迦罗娜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魔兽》近日宣布将于6月8日以全制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现在,片方又发布了影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半兽人迦罗娜的人物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迦罗娜开启了战斗模式,手持长矛的她和兽人军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殊死搏斗,杀敌火力丝毫不逊于任何战士,狂野四射。另外,由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又有新镜头曝光。

  新款角色海报中,迦罗娜脸上涂上了红蓝两色,凸显出她作为半兽人,身陷联盟和部落双阵营进退两难的复杂命运。

  迦罗娜是电影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而且戏份相当多。从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位异乎寻常坚强而独立的女性,虽然命运曲折,却在一个又一个生死之战中成长为“硬骨头”的幸存者。另外,从蛛丝马迹中也可以看出,美丽的她和人类将领洛萨也有着扑朔迷离的感情线索。

  迦罗娜一角由好莱坞影星宝拉·巴顿饰演,身上流着非洲、德国、英国和丹麦多国血统的她,相貌美艳,身材火辣。更令人惊叹的是,宝拉·巴顿从小热爱电影,虽然在高中就学习过表演课程,但入行后走的却是一条“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拼实力”的专业道路。在担任过不少项目的制片之后,她投身职业演员生涯,星途也十分坦荡,先后与威尔·史密斯和丹泽尔·华盛顿共同出演了《全民情敌》和《时空线索》。2011年,宝拉·巴顿还和汤姆·克鲁斯携手,在《碟中谍4》中饰演了特工简,并因此获得了当年多个表演奖项提名。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影片导演邓肯·琼斯曾执导过口碑爆棚的《月球》和《源代码》,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中生代导演。作为一名忠实的魔兽粉,邓肯此次身兼导演和玩家两职,以全新的独特视角解读故事,影片将在遵循游戏原本剧情走向的基础上进行巧妙的拓展,为人物性格的塑造增加更多鲜活的细节桥段,为观众展现部落与联盟双方在生死大战中的种种情感。

  除了宝拉·巴顿,影片的其他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另外,首次挑战魔幻大片、并尝试动作捕捉拍摄技术的吴彦祖,也因为所饰演的古尔丹与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成为了影迷和粉丝热议的焦点。

  影片被描述为“血统非常纯正的魔幻类动作电影”。除了携手全球视觉特效界的翘楚工业光魔和多次获得奥斯卡等各项大奖的维塔之外,《魔兽》更是拥有含金量极高的“超级主创团队”,比如曾参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多次获得奥斯卡奖的视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曾在《星球大战》系列前三部中效力的美术指导加文·巴奎特,参与过《阿凡达》的服装设计师玛耶斯·鲁贝奥以及为《加勒比海盗》和《冰与火之歌》创作音乐的作曲家拉民·贾瓦迪。

  电影《魔兽》在片方宣布中国内地档期之后的三个小时,影片公众号的阅读量就过70万,微博阅读量超过670万,参与讨论的近万人,而微博上的主电影话题阅读量也超过6490万,不少影迷表示,《魔兽》是6月最不可错过的大片之一。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