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搜查队涂鸦作战 “嫉妒弟”王栎鑫忙报复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12:33:44

  [摘要]本期《看见你的声音》,薛之谦华丽晋身登上本期辨音宝座。开场秀一曲动情动心的代表作《你还要我怎样》点亮全场,深沉伤感的歌声瞬间戳中观众泪点,迷弟王栎鑫偷偷拭泪难掩感动。

薛之谦搜查队涂鸦作战 “嫉妒弟”王栎鑫忙报复

薛之谦惨遭花脸

薛之谦搜查队涂鸦作战 “嫉妒弟”王栎鑫忙报复

王栎鑫在现场

薛之谦搜查队涂鸦作战 “嫉妒弟”王栎鑫忙报复

薛之谦深情唱歌

  腾讯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七期节目涂鸦大作战即将开锣,“微博头牌段子手”薛之谦将华丽转身担当本期辨音大嘉宾,开场秀催泪献歌唱哭好基友王栎鑫。薛之谦搜查队交火上演涂鸦大战,“嫉妒弟”王栎鑫趁机疯狂报复。六位美女选手千娇百媚争奇斗艳,颜值实力考量一触即发。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看见你的声音》完整版

  薛之谦华丽晋身大嘉宾,催泪献歌分分钟唱哭王栎鑫

  《看见你的声音》前五期节目中,搞怪翻天的“主持团奇葩”薛之谦重现江湖,华丽晋身登上本期辨音宝座。开场秀一曲动情动心的代表作《你还要我怎样》点亮全场,深沉伤感的歌声瞬间戳中观众泪点,迷弟王栎鑫偷偷拭泪难掩感动。欢喜担当大嘉宾的他洋洋得意,和主持人跳起“扭扭舞”庆祝“升职”,大喊“混了十年终于混成大嘉宾”,现场傲娇炫耀新鲜快感:“大来宾的休息室大得能溜冰”。作为主持界段子说的最好的男歌手,薛之谦在“飞鞋狂舞”后将在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生产什么样的笑闹段子和奇绝笑点令人期待。

  薛之谦搜查队涂鸦大作战,“嫉妒弟”王栎鑫趁机报复

  第七期《看见你的声音》薛之谦深陷主持人沈凌埋下的“深坑”,与搜查队对赌放豪言:猜错一次全身上下随便画,音乐大嘉宾和搜查队上演史上最惊心动魄的 “涂鸦大作战”,双方斗智斗勇互不相让下手豪不留情,频频猜错的薛之谦终变“净角”大花脸,自觉无颜见观众父老的他发誓退出演艺圈。“刚进入主持界又退回搜查队”的王栎鑫,因为天差地别的悬殊待遇心理失衡“怀恨在心”,化身“嫉妒弟”强力打压薛之谦,涂鸦环节伺机“报复”毫不留情“往死里画”,现场火药味呛人薛之谦境遇难测。

  美女选手争奇斗艳,颜值实力考量一触即发

  第七期《看见你的声音》打造母亲节女性专场,实力集结六位风格迥异的女神级选手,争奇斗艳分分钟上演虐心宫斗大戏,引得大嘉宾薛之谦目眩神迷:“茱莉亚女神”PK“四高女神”,金发碧眼之间的跨国交锋火星四溅;“千斤女神”对决“卡姿兰女神”,环肥燕瘦究竟谁能占得上风?“Club女神”开撕“经典女神”,时尚热辣和古典柔情互相碰撞,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劲爆内容彩蛋砸来,颜值实力考量一触即发,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