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岳母亮相《天天》 杜海涛沈梦辰被催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12:49:44

  [摘要]为了给母亲的电视首秀助阵,孝顺的沈梦辰特意从剧组请假来到现场,与妈妈一起合跳练习多日的舞蹈《Fantastic Baby》。母女两人动作神同步,活力四射,气场全开。

准岳母亮相《天天》 杜海涛沈梦辰被催生

沈梦辰妈妈跳舞

准岳母亮相《天天》 杜海涛沈梦辰被催生

沈梦辰与母亲似姐妹花

  腾讯娱乐讯 母亲节致敬最爱的人。今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召开“明星家长会”。黄晓明、赵又廷、包贝尔、贾玲、大鹏、沈梦辰等六位当红明星父母首次台前“聚会”,带来明星子女爆料!芒果小花旦沈梦辰的妈妈首次亮相台前,年轻美貌与女儿似姐妹花;准岳母隔空“催生”杜海涛沈梦辰,笑料不断!

  湖南卫视人气小花旦沈梦辰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母亲的美照,这次,这位“网红妈妈”走到台前实力秀了一把才艺。首次出现在电视里的沈妈妈也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原来沈梦辰跟妈妈长得一模一样!两人同框好似一对貌美的姐妹花,几乎看不出年龄的差距。节目中,沈妈妈自信放话:“别人都叫我‘朱理事’,因为我长得像韩剧里的理事长”,幽默感十足。为了给母亲的电视首秀助阵,孝顺的沈梦辰特意从剧组请假来到现场,与妈妈一起合跳练习多日的舞蹈《Fantastic Baby》。母女两人动作神同步,活力四射,气场全开。据沈妈妈爆料,沈梦辰对自己特别好,经常给自己送礼物,“她还会问我,自己的节目里的表现怎么样?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除此之外,沈梦辰妈妈还在节目中受到了“天天兄弟”的八卦拷问。汪涵问道:“湖南卫视的男主持人里您最喜欢哪一个?”被沈妈妈用“最喜欢您”的回答机智“躲过”,但在被问到“想什么时候抱孙子”的时候,沈妈妈却表现出了急切的心态:“想这两年就抱!”“天天兄弟”闻此纷纷调侃:“海涛可要加油了”。

  此外,还有赵又廷、贾玲的爸爸,大鹏、黄晓明、包贝尔的妈妈和大家聊明星们的幕后生活。敬请锁定今晚22:00播出的《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