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明道等50位明星云集 《整容季》热播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7 12:49:44

陈乔恩明道等50位明星云集 《整容季》热播

陈乔恩

  超级网剧《整容季》正于每周一、周三热播,该剧以整容为名,探讨了人性与情感,从而将话题性、故事性与思想性兼于一身。

  大制作精品路线,题材折射社会话题

  该剧由《克拉恋人》殿堂级制作团队打造,“偶像剧之父”陈铭章监制、钻石导演吴强执导,高仁、林珠银、马秋子、赵敏成领衔主演,集结了陈乔恩、明道、金秀路、袁姗姗等中韩美50余位明星担当“顶配”。

  多方位悬心网剧 情节跌宕起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整容季》男主角高仁展现各种魅力杀真是迷倒粉丝一片。剧中高仁饰演的高冷颜医,与女主角林珠银站在一起更是配一脸,两人在戏中的互动也是粉红满满虐汪指数爆表。

  该剧情节紧凑起伏,每个单元的离奇案件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太费脑。快节奏推进式的美剧叙事风格,混搭韩剧风花雪月的拍摄手法,故事含金量高,历经三翻四抖,《整容季》成为一部不到最后猜不出真正谜底的悬心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