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郑雅文冷艳温婉 内外兼修不当“花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12:49:44

  [摘要]一个字“美”,两个字“漂亮”,是大家对郑雅文的一致评价。更有网友直言“她才是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

百变郑雅文冷艳温婉 内外兼修不当“花瓶”

郑雅文《都市妖奇谈》剧照

百变郑雅文冷艳温婉 内外兼修不当“花瓶”

郑雅文内外兼修不当“花瓶”

  腾讯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力执导,郑雅文、杨世瀚、张彬彬等实力演员加盟的东方奇幻巅峰之作《都市妖奇谈》口碑爆棚。作为女一的郑雅文也因在剧中外形高冷性感,个性黑白分明,嫉恶如仇的形象深得观众喜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追捧。更被网友评为“继张天爱后又一从网剧中火出来的全民女神”。

  随着网络大剧《都市妖奇谈》的大热,女主郑雅文也因在剧中冷艳温婉亦古亦今的百变形象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议;一个字“美”,两个字“漂亮”,是大家对郑雅文的一致评价。更有网友直言“她才是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深厚的舞蹈功底加上多年的舞台剧经验造就了郑雅文拼实力不当“花瓶”的如今,《都市妖奇谈》中饰演南羽的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将一个容貌高冷性感,喜欢助人为乐的千年女僵尸刻画的入木三分,受到众多观众的热爱,成为全民追捧的偶像。

  郑雅文出生于长沙自幼定居于香港,受两地文化薰陶。从9岁起参加全国国际标准舞比赛得冠后,经过多年舞蹈表演培训从香港演艺学院正式步入舞台。毕业后加入麻花舞台剧演员进修班立即被选入参演剧团最受欢迎舞台剧《乌龙山伯爵》的演出担任反派女劫匪小Q的角色,受到观众喜爱;随即与言承旭、佟丽娅等共同主演了电视剧《恋恋不忘》,还与影帝果静林、“荧幕硬汉”于荣光等主演了电视剧《移动的枪口》。凭借在诸多电视剧电影中出色的演技和精彩的表现,郑雅文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一举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花旦之一,更于前不久正式加盟范冰冰、赵薇持股的唐德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