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鲜肉云集 杜天皓李梦加盟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07 12:49:44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鲜肉云集 杜天皓李梦加盟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鲜肉云集 杜天皓李梦加盟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鲜肉云集 杜天皓李梦加盟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初步定档于暑期上映,男女主角分别由黄子韬和杨采钰来饰演“康乔”和“夏颖颖”。电影中“康乔”的好朋友“赵毅”则由小鲜肉杜天皓饰演,“朱莉”由新晋花旦李梦饰演。这部由岛田庄司同名原著改编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集齐了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四位90后演员,颜值演技双重保证,加上超级豪华的幕后班底,不禁让人引颈期待。

  杜天皓坦言自己十九岁刚入行 愿为友情牺牲爱情

  杜天皓在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饰演“赵毅”,这是一个内向、冷静、直率的19岁建筑系男生。他和黄子韬饰演的“康乔”在片中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好兄弟”是维系两人珍贵友情的纽带,但随着情节的发展,也成为束缚他们的枷锁。采访中,当问到杜天皓十九岁时是什么样时,杜天皓不禁笑着说:“我十九岁时就在拍戏了,都在工作,那时候是在拍《小时代》。”《小时代》是杜天皓的出道作品,青春活力阳光健康的形象,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谈起出演《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自己的感受,杜天皓直言“赵毅”是一个“很闷的人,需要大量的内心戏来表演。”,这与杜天皓之前饰演的角色大相径庭。在《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杜天皓饰演的“赵毅”是一个不善于表达、默默为爱情付出的男人,却又陷入友情与爱情的艰难选择。无论是休息时间还是排戏空档,杜天皓都在全心钻研这个矛盾而复杂的角色,极尽所能地将它丰满起来。

  杜天皓坦言自己与“赵毅”在爱情观上还是不尽相同的:“赵毅的爱情观就是,他喜欢一个女生,但是这个女生喜欢他的好兄弟,他只能闷在心里,不知道怎么表达。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放手,成人之美。”

  李梦:我的爱情观是灰色地带 十九岁的遗憾是懵懂无知

  李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出演《白鹿原》崭露头角,开始闯入人们的视野。2013年参与主演贾樟柯执导的《天注定》,走上戛纳红毯。2015年在电影《解救吾先生》中饰演了一位在浮世飘零的失足少女,与王千源狂飙演技毫不逊色。2016年,在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李梦饰演了一位为爱痴狂的少女“朱莉”。这是一个甘愿为爱情飞蛾扑火,有些偏执的女性角色,李梦完美的消化了这个角色,在片中表现惊艳,收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点赞。李梦坦言自己和朱莉非常不一样:“朱莉的爱情观是比较非黑即白,我的爱情观是灰色地带的。我不会认为没有谁我就会死,没有这个人我就要活不下去,不会因为爱一个人这样疯狂。”当被问到如果能跟朱莉说一句话,会说什么时,李梦只是淡淡地答了一句:“以后不要这么傻了。” 虽然和张荣吉导演合作是首次,但是李梦表示她在电影院看过张荣吉的作品《逆光飞翔》,当时就非常喜欢。后来接到《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时才知道导演就是张荣吉,觉得缘分很奇妙。谈及对于自己的十九岁有什么会感到遗憾的事时,李梦不假思索地回答:“十九岁的遗憾就是那时候太懵懂无知了,觉得好像社会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电影中的李梦诠释了“朱莉”的彷徨和脆弱,而戏外的李梦却显得成熟和稳重。相信拍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会成为她的美好记忆。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由大盛国际、小米电视、长富汇银、影都文投、天浩盛世、启泰文化、第九单位联合出品,这个暑假,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