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世界大冒险》曝剧照揭秘主角 甜蜜国度陪伴元气成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07 20:27:39

  近日,原创动画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曝光了一组以“天真烂漫”为主题的剧照,柔美细腻的画面显得尤其温暖触心。母亲节临近,影片选择此时曝光这组剧照,具有别具一格的温馨感,对孩子们来说不仅充满陪伴成长的特殊含义,同时也与动画片的情感元素相得益彰,让观众期待值骤升。

《糖果世界大冒险》曝剧照揭秘主角 甜蜜国度陪伴元气成长

《糖果世界大冒险》曝剧照揭秘主角 甜蜜国度陪伴元气成长

《糖果世界大冒险》曝剧照揭秘主角 甜蜜国度陪伴元气成长

剧照揭秘角色甜蜜关系 天真烂漫戳人心窝

  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此次发布以“天真烂漫”为主题的剧照,看起来有着不小的情感冲击力。被施下魔法的妈妈变成了糖果,将女儿小雨紧紧地抱在怀中,母女两人心贴心地依偎在一起,格外让人动容。另一组海报记录的则是糖果星人“咕噜”五彩斑斓的童年回忆。小时候,“咕噜”与哥哥一同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欢乐时光。兄弟两人常常在公园兴奋地荡着秋千,一蹦三尺高,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画面,“咕噜”神采奕奕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但成长路上也难免遭遇挫折和失望,《糖果世界大冒险》的男主角“咕噜”当然也不例外。在最后一张海报中,“咕噜”在漫天大雪中奔出温暖的小木屋,失望落寞的表情带给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让人备受期待。

  据悉,《糖果世界大冒险》讲述了小学生小雨和绿林家族的小伙伴们在糖果王国的各种奇遇,不仅惊险刺激,而且充满了温馨与感动。背负着解开魔法任务的小雨在糖果城堡里面临着各种艰巨的挑战,同时还有勇气与信任的考验。该片以甜美梦幻的画风带领观众与小雨一同进入浪漫绚烂的冒险中,在这样一个甜蜜四溢的糖果世界里,每个小精灵们具有鲜明独特的性格,让故事显得丰盈而童趣十足。同时,电影以爱与信任为线索,让每个观众都可以感受到成长的乐趣,在趣味多多的故事情节中体会到元气满满的正能量。

  爱与陪伴酿造成长蜜诀 糖果精灵献上别样欢乐

  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选取孩子们成长中必不可少的糖果作为主角,不仅让儿童们感受到浓郁的亲切感,同时崭新的背景设定也使故事显得格外新奇有趣。可以说,电影在剧情设置和情感表达上都非常贴近孩子们的童年生活,能够与观众形成强烈共鸣。同时,《糖果世界大冒险》着眼于糖果精灵们多元的性格特征,根据孩子们成长的特点,讲述了一段从面对挑战的盲目与挫败感,再到最终领悟勇气与信任,收获友情的冒险历程。片中投射出大家童年时光都曾体验过的许多滑稽状况,让孩子在欢笑之余感受到陪伴的甜蜜同时更有收获,是一部生动走心的动画力作。

  徐克导演曾表示:《糖果世界大冒险》中尤为突出的暖、萌、甜的画风,是因为创作团队觉得跌宕起伏的冒险旅途应该搭配梦幻多彩的画面,才能使孩子们的观影体验更加生动有趣。“我们希望在这个六一带给孩子们是最甜蜜的故事”。

  据悉,《糖果世界大冒险》电影将于5月27日全国捣蛋上映,缤纷甜蜜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