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最新单曲曝光 唱出半熟女生自信宣言

作者:汪小敏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7 20:27:39

  汪小敏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空彻心扉下的无畏,是今日的即刻出发,用轻盈姿态踏出明日的无限可能”,一个九零后女孩,该用怎样的面孔看待这个花花世界?在社会固化而逐利的价值世界里是否总该随波逐流?九零后女孩的真实生活不该其他人说了算,无畏系女声汪小敏,挥别爱恨瞋痴,无畏流言蜚语,勇于做自己。女孩放飞自我设限,大声高呼拥抱逐梦真实!

  汪小敏所演唱的《听见幸福》片尾曲《空》因唱出情变的分手情侣心声而受到高度的瞩目,这次首度诠释带有浓厚 EDM 编曲的重节拍歌曲《爱自己Love MYself》,由Claire Rodrigues、Tesung Kim与Chase Malone作曲,周启儿翻译词,歌词展现了时下90、00后女孩的青春宣言,“绽放属于自己的颜色,自信就是永不退色的流行”、“发现属于自己的独特,美丽是我信仰的真理”,尽展勇敢发声做自己、爱自己的女孩宣言,精采活出女孩自信的每一面,逐梦的路上,女孩不该缺席!

  此次歌曲由金牌制作人朱敬然老师为小敏量身打造,从未尝试过如此曲风的小敏表示唱起来非常爽快,在节奏分明的重拍下,自信地随着旋律的流动喊出女孩的真实想法。“看待汪小敏,你需要抛弃一些主观上的成见,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与开放的思想”,看似高冷的小敏其实骨子里既俏皮又古灵精怪,脑子里的特别想法老是惊喜众人,然而面对梦想与未来,小敏又带着自信与小倔强的女人心,愿意多方尝试的她相信〝一颗坚韧的心是勇于做自己、爱自己的最佳武器。”

  在刚看到歌词的小敏就曾惊讶的说道:“这歌词不仅写出了她自己的心声,同时也是她这一代人的真实想法。”汪小敏在年纪轻轻时即登上大型舞台,头戴冠军桂冠,然而她并不限于歌手身分,年轻、勇于做梦的她,不怕苦不怕难的多方尝试,2016汪小敏以90后之姿开始勇闯冒险,除了歌唱事业外多了一个小小创业家身分,不仅投身品牌概念设计、服装设计、视频剪辑等工作,更身兼品牌展示模特,常常工作多到分身乏术,对此她笑说:“为梦,再累也值得。”

  “我从没放弃过我所热爱的音乐及创作,现也努力梦想着自创服装品牌”,就如同歌词里所说:“镜子里的我 还是同一个”,那个勇敢的汪小敏现正积极的主动尝试、想要突破自己的极限,在小梦想与大梦想中找到平衡,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努力的成为心目中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