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7 20:27:39

《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郑恺口含玫瑰

《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郑恺送花

《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同吃一碗面

《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郑恺示爱刘诗诗

《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那年青春》剧照

《那年青春》刘诗诗被郑恺示爱难掩羞涩

扫一扫关注【剧能说】官方微信订阅号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与猛犸工作室联合制作出品,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日前曝光一组撩妹剧照。这部讲述青春爱恋纠葛的虐心都市爱情剧自开拍以来就热议不断,新晋人妻刘诗诗荧屏归来搭档“小猎豹”郑恺可谓看点十足。海报中,刘诗诗学生范造型十分清纯可人,网友直呼:“就是我心里面走出来的初恋的样子。”剧照中,郑恺嘴含玫瑰花霸气示爱刘诗诗,撩妹技能满分,刘诗诗则难掩羞涩,二人甜蜜指数爆表,再次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期待。

  郑恺花式浪漫教你搞定女神 网友:虐单身狗犯规

  剧中郑恺饰演了叛逆少年肖小军,他炽热轻狂,勇敢无谓,令人女孩难以抗拒,《那年青春》便是以这样一场炽热的青春爱情展开。据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刘婷(刘诗诗饰)与肖小军(郑恺饰)的校园爱情为线索,时间跨越长达十七年。温婉低调的刘诗诗与逗比热血的郑恺搭档令人十分养眼。两人在剧中的相遇十分搞笑,肖小军对高冷学霸校花刘婷更是一见钟情,为追到女神更是战斗力MAX。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郑恺花式告白刘诗诗,浪漫指数爆表。无论是嘴含一支玫瑰霸气示爱,还是两人同吃一碗面,两位演员甜蜜的表情都让观众看得脸红不已,直呼:“简直甜到心塞,这么光明正大的狂虐单身狗,关爱小动物的精神在哪里?”另外郑恺的发型也十分吸睛,新潮又复古;刘诗诗白蓝格子衬衫,搭配白色短裙清新可人,低头浅笑含蓄温婉,可以猜测播出时势必引起热烈讨论。

  郑恺刘诗诗演绎青春正能量 励志青春鼓舞人心

  这部剧不仅有年少时爱情的美好,更有不断成熟的残酷。理想与现实,爱情亲情与友情,抗争与妥协,矛盾相互交织,使得这部青春都市励志剧显得更加残酷虐心,极具现实意义。发人深思的励志故事受到了众多赞誉,最终剧情走向扑朔迷离,也引发了观众的疑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刘诗诗使用原音,并且包含大量虐心的哭戏,这对演员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粉丝对于刘诗诗原音出演有着极高期待,并称努力挑战自我的刘诗诗带给他们满满的正能量。

  “小猎豹”郑恺更是以敬业拼命,真诚仗义的形象广受好评。此次出演叛逆热血少年“肖小军”更是令粉丝直呼:“这就是你啊!”剧中肖小军从年少轻狂到踏实努力,忍辱负重,却一直不忘本心。郑恺全心演绎青春励志故事,也是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该剧定档5月10日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观众能在这部讲述青春与未来、理想与现实的都市励志大剧中产生共鸣,引发思考,并进行一场最残酷真实的青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