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宗宪捧女儿上位主持金钟 联手挤掉侯佩岑

来源:21CN娱乐
2016-05-07 20:27:39

  &nbsp2月20日,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Sandy)录综艺节目,现场吴宗宪仰头大笑。

  吴宗宪携女儿录节目

  5月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因去年遭金钟评审点出“四大罪”,日前表明不会出席今年金钟奖,典礼转播单位三立改找侯佩岑搭曾国城主持,不料吴宗宪又改口愿和女儿Sandy一起出席。昨传出父女俩可能挤掉侯佩岑,一起接下金钟主持棒,对此吴宗宪昨坦言有意主持,但他直呼:“我倒希望是跟佩岑搭,Sandy还太嫩呀。”

  金钟奖虽还要5个月才举行,但主持人选已引发不少话题,去年典礼致词创下最高收视的吴宗宪今年呼声最高,加上这次转播单位又是他主持节目的所属电视台三立,他成了典礼主持人不二人选,不过由于去年评审批台湾综艺节目素质低,让吴宗宪一度火大,扬言今年绝不出席。

  侯经纪公司婉拒

  不料如今峰回路转,他女儿Sandy表示想参加金钟奖,让吴宗宪姿态放软,称不排除出席,加上文化部也指名希望吴宗宪主持,据悉他开出的条件是必须和Sandy搭档,让原本已答应主持的曾国城和侯佩岑尴尬不已。据悉三立曾协商侯佩岑是否愿和吴宗宪及Sandy三人一起搭档,曾国城则改当颁奖人,但遭侯佩岑经纪公司婉拒。

  吴宗宪昨被问到是否会主持今年金钟奖?他释出诚意说:“金钟奖是所有电视人的大事,有机会的话一定全力以赴。”但由于卡到电影档期,目前他还在协调。是否和Sandy搭档?吴宗宪表示看三立安排,也澄清自己没说过一定要跟Sandy搭,“佩岑比较合适,她有主持大型颁奖典礼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