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在兰州领秀山举办

作者:张鹏 周芳霞 来源:人民网
2016-05-06 17:06:11

2016年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在兰州领秀山举办

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实习生 周芳霞 摄)

  人民网兰州5月6日电(张鹏 周芳霞)近日,2016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暨国防知识普及活动正在兰州领秀山上举办,活动将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15日,分为室内、室外两个板块。据展览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活动旨在通过航空科技展品让更多人了解国防知识和国家最新的军事建设成就。

  “国家的国防实力太强了!”一位徐姓看展市民赞叹道:“以前只在电视中看到,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实物,希望国家国防发展得更强大”。看完坦克,徐先生又和同行的两位朋友一起在装甲车等展品旁驻足,边看边热烈讨论。他们认为,每件展品前面的解说牌起到了很好的解说作用。随即,他们开始讨论抗战历史。

  装甲车旁维持秩序的一位姓后的工作人员提到,这次的航空展来的人很多——5月1日一天时间内有将近上万人参观。其中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脸上有伤疤的老人,老人年轻时当过兵,这次看展也有自己的体会:“49年的老式飞机可不是这样的,现在军事武器更新换代真快啊,发展得很快,我们都老了”。

  除了室外的展览,室内模型展因为气温宜人,也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一位工作人员认为,如果此次科技展再配一个专业的解说员会更好,可以让展览的人听到一个专业而详细的介绍,帮助人们更深刻地了解这些参展的展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中,展品包括武直10武装直升机、长征系列火箭、神舟号飞船返回舱、轻型火力突击车、东方红一号卫星等模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