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撒贝宁李白今日在武汉举行婚礼

来源:中国网
2016-05-06 17:06:00

  “5月6日,多名网友爆料撒贝宁与洋媳妇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据知情人士证实,撒贝宁与李白确实是今日在武汉举行婚礼。还有网友还晒出了婚礼的伴手礼,婚礼现场颇为低调。”

曝撒贝宁李白今日在武汉举行婚礼

曝撒贝宁李白今日在武汉举行婚礼

  2016年3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两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随后,撒贝宁又在常年主持的央视节目《今日说法》的官方微博连发了三条微博,附上自己与李白手持结婚证甜蜜合影照片,证实了此消息。

  消息一经证实,就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撒粉们更是“操碎了心”,领证完了之后还要关心婚礼。自从撒贝宁与李白领证结婚之后,“什么时候办婚礼?”变成了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将于4月30日在撒贝宁的老家武汉举办婚礼。然而4月29日,当记者来到传说中的武汉东湖宾馆时,发现当天举办的三场婚礼没有一场是撒贝宁的!网友们纷纷调侃,做法制节目主持人做久了,小撒防范意识自然是会高到一定境界的拉!

曝撒贝宁李白今日在武汉举行婚礼

  虽然小撒用烟雾弹成功地迷惑了诸家媒体,但是在这个人人皆媒体的自媒体时代,网友们的爆料可是跑得比谁都快的!从昨天开始,就陆续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了撒贝宁今日结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