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藤官九郎导演新片中摇滚组合参加摇滚音乐节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6:52:50

宫藤官九郎导演新片中摇滚组合参加摇滚音乐节

《Too Young to Die 年轻就死去》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宫藤官九郎导演最新作品《Too Young to Die 年轻就死去》中摇滚组合“地狱图”长濑智也、神木隆之介等将参加5月21日举行的室外摇滚音乐节“TOKYO 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 2016”。

  《Too Young to Die 年轻就死去》讲述高中生大助因事故不幸丧命,在地狱遇到了赤鬼Killer K,为了复活回到人间见心爱的人而努力的故事。Killer K由长濑智也饰演,神木隆之介饰演大助。

  “地狱图”组合主唱和吉他手由Killer K担任,大助担任吉他手,是地狱专属摇滚组合,鼓手是桐谷健太饰演的COZY,贝斯手是清野菜名饰演的邪子,音乐由歌手向井秀徳、原THE MAD CAPSULE MARKETS组合KYONO提供,6月22日还将出道发行唱片。

  “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是2013年起连续三年举办,动员观众人数超过三万人次的都市型室外演唱会,今年的演唱会在东京和大阪两个场地举行,地狱图组合将参加东京会场的开演出。

  长濑智也说:“作为TOKIO以外的组合参加演唱会这是很难得的体验,希望这会是一个大家没有看过的演唱会,感谢METROCK给我机会参加演出。”神木隆之介说:“这次参加演出非常开心,平常是演员,能参加这种演唱会很紧张,希望和地狱图的队友还有观众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清野菜名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室外演唱会,还要化装成鬼站在舞台上,很兴奋呢,希望观众能喜欢。”桐谷健太说:“我们要用地狱摇滚改变METROPOLITAN ROCK!!”他们联袂出演的电影《Too Young to Die 年轻就死去》将于6月25日上映。

  图7-1:电影《Too Young to Die 年轻就死去》剧照,左起桐谷健太饰演的COZY,神木隆之介饰演的大助和清野菜名饰演的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