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男神抱抱》上映 荣梓希决战男神超强CP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6:53:14

电影《男神抱抱》上映 荣梓希决战男神超强CP

电影《男神抱抱》上映 荣梓希决战男神超强CP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由导演李小军执导,汇聚了天悦、荣梓希、等多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时尚青春都市喜剧题材院线电影《男神抱抱》全国首映,作为该影片的女一号,荣梓希决战男神超强CP,成为了该影片的一大亮点。

  有着小“张馨予”之称的荣梓希是一名95后新星,在电影《男神抱抱》中,荣梓希挑大梁,饰演活泼可爱 ,搞笑无厘头的女神,虽然这部电影看名字是一部以男演员为主的电影,其实不然,女主角荣梓希在影片作为唯一的女主角,与三位男神同屋碰撞出很多搞笑、激情的火花。荣梓希作为一名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女演员,在该影片中也颇为抢眼,究竟以陆雪怡(荣梓希饰)为代表的女神团,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又与众男神们发生了怎样有趣的故事?一切都等待影迷们揭开谜底。

  在全国上映的院线电影《男神抱抱》中,女一号荣梓希 同时在谍战大戏《守望者》中与靳东、许晴搭档演绎了一个有情有义,活泼灵动的女飞贼梨花。片约不断的她正在拍摄,由高云翔、马苏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3之四季沐歌》,她在剧中饰演女三号 林晓乖。曾被评为中戏最美校花的她,用脚踏实地走着演艺道路上的每一步,备受多家影视公司,业界导演大咖的看好。年轻,有颜值被业内人士赞为“最具潜质95后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