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故事》黑人男星拉塞里加盟《金刚狼3》

作者:艾力克·拉塞里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7:06:17

《急诊室故事》黑人男星拉塞里加盟《金刚狼3》

艾力克·拉塞里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5月6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黑人男星艾力克·拉塞里已经确定加盟《金刚狼3》(The Wolverine 3),该片由休·杰克曼担任主演。

  尽管剧情一直处于保密,但最近这段时间,《金刚狼3》倒是宣布了不少演员加盟的消息,已经确定加盟的演员包括斯戴芬·莫昌特、波伊德·霍布鲁克以及理查德·E·格兰特。而根据外媒最新报道,黑人男星艾力克·拉塞里也已经加盟该片。

  艾力克·拉塞里出演过的最著名的电视剧就是《急诊室的故事》(ER),最近这些年他出演的电视剧包括《24小时》(24)、《追逐我的美国梦》(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天赐有情医》(A Gifted Man)和《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自从2006年的《强尼的战争》(Johnny Was)以来,《金刚狼3》还是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