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森参演《大唐玄奘》 化身黄晓明左右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6:53:30

刘蔚森参演《大唐玄奘》 化身黄晓明左右手

  腾讯娱乐讯 日前,史诗巨制《大唐玄奘》在各地影院热映。该片褪去浮华,还原真实情景,讲述了一代高僧的传奇经历,真实的再现了玄奘法师这一段艰辛执着的伟大旅程。演员刘蔚森饰演了玄奘的随行徒弟小沙弥“了空”,一起陪玄奘度过了雪崩、荒漠,是一个乐观的小和尚。

  黄晓明调侃刘蔚森:“环境这么恶劣,你怎么一点没瘦?”

  《大唐玄奘》延续了霍建起导演对于电影一贯的艺术追求。剧组辗转多地深入沙漠,镜头大量采用实景拍摄,氛围真实细腻,自然风光壮丽瑰丽。面对这么艰苦的拍摄拍摄环境,好多演员都瘦了。主演黄晓明看到乐呵的刘蔚森却没怎么变化,就经常调侃:“为什么环境这么恶劣,你还是一点没瘦。”电影中,刘蔚森饰演的小和尚就是一个好奇boy,旅途的惊险艰难在他看来被新奇震撼冲淡了许多。

  被问到和黄晓明老师合作的感受时,青年演员刘蔚森表示:“这部戏拍摄的时候真的很辛苦,我们在新疆拍摄雪崩的戏份时,黄晓明老师嘴都冻得哆嗦但他还是坚持亲自上,很敬业很‘笨’,对我们也很随和,受益匪浅。”

刘蔚森参演《大唐玄奘》 化身黄晓明左右手

刘蔚森感恩团队:“不只是拍完了一部戏,更多了一份执着和悲悯”

  在电影《大唐玄奘》中,青年演员刘蔚森首次以沙弥造型亮相,衣质素朴,憨厚青涩。短发的小沙弥造型使他本来就胖胖的样子显得更加敦厚老实。总是跟在玄奘黄晓明身边的他萌态十足,网友纷纷留言:“这个胖胖的小和尚好可爱,憨萌憨萌的。”

  表演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欢,演员刘蔚森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很荣幸能够参演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对我的意义不仅仅是表演上的进步,我看到了整个团队对艺术的执着,对执着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新人,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