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将在英国伦敦拍卖世界现存最大钻石原石

来源:环球网
2016-05-06 15:58:10

  原标题:苏富比将在英国伦敦拍卖世界现存最大钻石原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5日报道,苏富比公司将在英国拍卖百余年前发现的现存最大钻石原石。

  报道称,苏富比拍卖行5月4日宣布,将于6月29日在伦敦拍卖这块估值超过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5亿元)的钻石原石。

  加拿大矿业公司Lucara于2015年在博茨瓦纳发现这颗钻石,并将其命名为“Lesedi la Rona”。苏富比国际珠宝部环球主席大卫 班尼特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4日在纽约表示,这枚原石重达1109克拉,是百余年间发现的最大的钻石原石,这也是该拍卖行首次拍卖这种尺寸的原石。

  据悉,世界最大钻石记录由1905年在南非发现的“库利南”(Cullinan)保持,其重量约为3106克拉,后来被加工成小块。

  据悉,“Lesedi la Rona”在纽约展出至当地时间5月8日。6月18日至28日,这枚钻石原石将在伦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