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集体重返17岁 张天爱陈意涵化身转学生

作者:包贝尔 陈赫 来源:新快报
2016-05-06 07:45:55

包贝尔 Angelababy 陈赫

  新快报5月6日报道今晚(6日)将播出青春校园特辑,“跑男团”集体以清新学生装亮相校园。与此同时,“元气女神”陈意涵和“霸气女汉子”张天爱化身转学生,携手众跑男重回“R学园”。

  节目组根据各位跑男“属性”为各位R学生设定了班级职务,邓超为学习之星,李晨领走劳动之星的头衔,“小豹子”郑恺毫无疑问摘得运动之星,而文艺之星花落Angelababy与鹿晗,幽默之星则归属陈赫与王祖蓝。众所周知的是,“大黑牛”李晨的成名作《十七岁不哭》,在十九年前正是一部红透大江南北的青春校园剧。当李晨以学生装一亮相,众人集体调侃在看年代剧,大黑牛像是“留级生”。有趣的是,鹿晗回国后的第一部电影《重返二十岁》也正好与青春有关。

  作为转校生,陈意涵和张天爱都是属于首次加入的新面孔,“元气女神”陈意涵体力惊人,跑步更是厉害,而“女汉子”张天爱霸气十足,两位的空降给“跑男团”带来了不少互动火花。先是陈意涵嗲嗲柔柔的台湾腔让各位跑男上演一场“女神争夺战”,而张天爱则霸气高冷地以跆拳道pose亮相,瞬间镇住了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