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上个月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在哪我都不知道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06 07:54:33

被曝上个月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在哪我都不知道

言承旭被曝上个月与林志玲约会

  中国网娱乐5月6日讯艺人言承旭以偶像团体F4走红全亚洲,近年工作重心转往大陆戏剧圈,以霸道少爷形象演出《最佳前男友》、《因为爱》等剧称霸小银幕。而他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的旧恋情,近日终于被女方间接承认,令两派粉丝敲碗复合,除此之外,2人还被网友目击合体现身在某间高中,引起外界好奇!

  据网友爆料,他于4月20日到台北市大同高中操场运动时,巧遇到言承旭和林志玲,因此开心地在脸书打卡,也令其他网友惊呼“言林复合吗”、“重点放在林言耶,真假啊?”面对外界好奇,言承旭接受《ETtoday娱乐星光云》访问时回应“大同?在哪我都不知道?”而林志玲方面则尚未回应。

  除此之外,言承旭10年前旧闻被日本八卦网站挖出,原来他曾和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密会,由于他主演《流星花园》的“道明寺”电翻樱花妹,还带动日人来观光热潮,这段旧传闻至今仍令日本网友关心。而他5日回应时承认“之前有吃过饭聊天。”也终于证实网友长久以来的好奇,至于谈话内容则没有再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