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拍戏想到自己女儿 娜扎暂无结婚生子计划

作者:张素芹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5-06 07:52:00

刘恺威拍戏想到自己女儿 娜扎暂无结婚生子计划

刘恺威、娜扎、孙艺洲

  《柠檬初上》演奶爸入戏深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素芹)昨日,江苏卫视在京举办《柠檬初上》开播发布会,刘恺威、娜扎、孙艺洲、康宁、张杨果而等一众主演现身,分享这部剧作的台前幕后。刘恺威现场父爱爆棚,表示入戏很深,仿佛面对自己的女儿。当天刘恺威戴了婚戒,可以说是直接破掉了离婚传言。据悉,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将于5月9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发布会现场的一段视频揭开了《柠檬初上》的神秘面纱。该剧讲述了一场从垦丁到上海、跨越8年的浪漫爱情故事。左再骏(刘恺威饰)与郑磊(孙艺洲饰)是大学同学,两人共同爱慕宁小檬(娜扎饰)。8年前,小檬去了美国留学后音讯全无,两个男人共同养育小檬的女儿妙妙。8年后,小檬再次出现。两个爸爸也从兄弟变成了情敌,各自展开攻势,笑料百出。

  刘恺威在生活中是一位奶爸,这次在剧中又以奶爸身份亮相,有很多情感的共鸣,“我自己就有个女儿嘛。我们戏里的小女孩会有很多成长的迷茫与困惑,但是我作为一个爸爸,又不知道如何去引导和教育她。所以很多时候会联想,等到自己的女儿到这么大的时候,自己是不是也会有这么一个状态。”剧中的小姑娘很叛逆,刘恺威表示:“每个小朋友的成长不一样,遇到的疑问和困惑也会不一样,我觉得就是借这部剧感觉一下。在剧中,最难的是帮女儿扎马尾辫。”

  娜扎暂无结婚生子计划

  《柠檬初上》是娜扎首度出演现代题材电视剧,而且从青涩青春的大学生演到成熟的职业女性,挑战难度相当大,“希望我能演出一个好妈妈,然后让观众感动。”此次角色对娜扎而言,最大的挑战是同期录音,还好一直得到了刘恺威、孙艺洲的鼓励。

  5月2日是娜扎24岁的生日。发布会现场也给娜扎补办一个隆重的生日。主持人问:“生日那天,张翰有没有送上祝福?”娜扎甜蜜一笑。当被问是否有结婚生子的想法时,娜扎回答:“去年才大学毕业,现在还是想以工作为主,这方面还没有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