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难民滞留在约旦叙利亚边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6-05-06 02:06:01

大批难民滞留在约旦叙利亚边境(组图)

  5月4日,在约旦与叙利亚边境的哈达拉特边防哨卡附近,叙利亚难民走过一处难民营。今年以来,由于各种原因滞留在约旦边境的难民人数不断增多,在洛克班和哈达拉特的边防哨卡附近的沙漠聚集的难民达到59000余人。鉴于目前的安全局势,约旦方面严格审查难民身份,以确保他们是真正的难民。每天都有一定数量的叙利亚难民被允许进入约旦,其中老人、妇女和儿童优先。约旦军方官员称,约旦和联合国援助机构协作,已向滞留在沙漠的难民发放了帐篷、加热器、食品、水和药品等。新华社发(阿布·胡希摄)

  相关新闻

  人贩利用欧洲难民潮大赚70亿美元 或资助恐怖组织叙利亚难民潮的考验——接收国约旦的困境与挣扎(组图)叙利亚难民涌入约旦边境 获士兵帮助(组图)战火难挡思乡之情 叙利亚难民渴望返回家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