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女儿穿内衣超萌! 爸比修杰楷崩溃惹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6 00:23:07

贾静雯女儿穿内衣超萌! 爸比修杰楷崩溃惹

贾静雯女儿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5月5日,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爱女咘咘,拥有一双水灵大眼,可爱萌样被封为“最小网红”,人气直逼明星爸妈。夫妻俩时常在脸书炫耀宝贝女儿,但贾静雯今天晒了一张咘咘萌照,却让爸爸修杰楷崩溃了。

  贾静雯在脸书晒出咘咘和大女儿梧桐妹一起玩乐的照片,梧桐妹坐在咘咘身后,把她的长发放在妹妹头上,令咘咘看起来就像绑着双马尾的样子,贾静雯还俏皮写下:“爸比~我美吗?”可爱程度融化一票粉丝。

  修杰楷看了,语气充满宠溺地说“噗?你开心就好。”但他的重点却全不在咘咘的头发上,见到宝贝女儿只穿了件内衣拍照,随即又崩溃大喊“但可以不要只穿内衣吗!”粉丝见状笑称“爸爸注意的点比较不同”、“爸爸吃醋了”、“已经开始担心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