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女子身陷传销窝点 人民币上写求救信成功脱身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05 15:27:00

  通过一张写有求救信息的人民币,11名被困传销人员被成功解救,5月3日,江西抚州警方将他们送上回家的路。

  2日晚8时许,抚州三位老大爷来到110岗亭报警,称他们在南湖路冯家巷内捡到一张人民币,上面有些求救的字。民警展开一看,上面写着:“求救,帮忙打110,我和朋友被进入传销无法出来,绑架,有20人左右,我想现在出来。”

  得知警情后,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迅速行动,带领三位大爷来到现场,首先让大爷指出纸币所掉落的位置,初步判定居民楼,并对周边住户进行仔细排查。

  在确定了求救人被困的房间后,出警民警立即上门要求房内人员打开房门。但房内人员并不配合,在民警的再三警告下,房间门才缓慢打开,民警迅速冲进,当场控制了十名被困传销人员,解救了求救女子。经现场询问及做思想工作,另十名人员均表示愿意回家,随后民警将他们送至市救助站,帮他们踏上回家的路程。

  经了解,扔纸币求救的是一名刚刚被骗入抚州传销组织仅三天的女子谢某,在此前一天她也扔过一张求救纸币,但没有得到救助,这次幸得三位老大爷捡到并报警。

江西一女子身陷传销窝点 人民币上写求救信成功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