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4岁女教师乘坐网约车被司机劫杀真相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6-05-05 15:27:58

  最后提醒:下面这个案例一定要看

  “上海新闻广播”官方微信近日报道的一名大学生逃脱可疑专车的经历,事后看来,她当时的策略非常机智。据悉,此事正在调查取证中。

  杨同学是奉贤区一名大学生,周日下午因为赶着晚6点回学校,在地铁上用叫了一辆到大学城的专车。司机接单后,显示的是黑色奥迪。但到了后,发现是一辆白色现代车,对方解释是同学的。

  杨同学称,“司机说自己是江西的,来上海不熟悉路,就搜导航。“谁知,按照正常的路线应该是从沈杜公路地铁站到我们学校直走一条线就可以了,他的路线竟然是90度方向。”

  司机会不会有不轨企图?接下来的细节,似乎一步步在验证她的猜测:

  “我的导航上一直发出“请掉头!请掉头!”我和司机说:‘你掉头好吗?真的走错了,我知道学校怎么走”但他就是死活不肯。“然后我就说自己刚从地铁下来,身体特别难受,让他在高速路口稍微停一下。然后我就以2秒钟的速度赶紧把安全带解开,开门跑了。”

  “我马上给网约车的客服打电话举报,当时让客服取消了订单,客服说你前面自己已经取消订单了......”

  这个信息非常关键!正常情况下,你上了专车,司机就开始计费,不到目的地,乘客无法取消订单。而客服说杨同学之前自己“已经取消成功了”,这就证明:司机从一开始就没按下过计费的按钮,从一开始就从没想过要做这笔生意。

  不要钱,那会要什么......?后果不敢想象。如果遇到可疑专车,下面这些或许能自救

深圳24岁女教师乘坐网约车被司机劫杀真相曝光

  

  

深圳24岁女教师乘坐网约车被司机劫杀真相曝光

  

  杨小姐事后写下的体会文字。

  务必牢记:上车之前,记车牌号、打电话给信任的人;上车之后,发现什么不妙,再马上拍司机的照片发给信任的人,记得实时共享位置直到安全到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