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挤公交不上车 趁乘客挤车门盗窃

来源:齐鲁网
2016-05-05 14:44:26

女子挤公交不上车 趁乘客挤车门盗窃

民警在女子裤腿内发现了盗窃而来的钱包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又到了青岛的旅游旺季,景点周边的公交站人多的都快挤爆了。而就在大家伙争相挤公交的时候。有一个人,一连好几趟车,光跟着挤,但却怎么都不上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青岛市市南区兰山路附近的一处公交站,反扒民警发现,每每有公交车进站,一名女子就跟着人群往前挤,反复多次却始终不上车,行迹十分可疑。

  经民警观察发现,该女子在趁乘客都在挤车门的时候下手,将乘客的这个包拉链拉开,将里面的财务扒窃。

  随后,民警当场将女子制服。然而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在嫌疑人衣服口袋里民警并没有发现赃物。于是,反扒民警依法对其人身进行搜查,发现赃物在她左裤脚的裤腿内。在民警搜查到的钱包里有乘车卡,信用卡,现金三百余元。

  原来,嫌疑人穿着肥大的运动裤,并提前将裤脚扎紧。一旦盗窃得手,趁人不备便将赃物隐藏在裤脚处。

  据了解,嫌疑女子五十岁左右,是一名聋哑人,没有稳定工作。专门在游客较多的公交车站进行扒窃。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