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婚后首部剧7月播出 饰演利落职业女性

作者:toji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5 13:34:00

  [摘要]北川景子饰演的三轩家万智是一位漂亮的30岁房地产公司职员,在卖房子方面手腕独到,她愿意帮助顾客解决私人问题,并不惜一切手段满足顾客的需求,最后顾客都会欣然买下她推荐的房产。

北川景子婚后首部剧7月播出 饰演利落职业女性

北川景子婚后首部电视剧

  腾讯娱乐讯 (文/toji)北川景子即将主演日本电视台7月新剧《卖房子的女人》,饰演一位无微不至为顾客服务的房地产公司职员。这是她在与Daigo结婚后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北川景子饰演的三轩家万智是一位漂亮的30岁房地产公司职员,在卖房子方面手腕独到,她愿意帮助顾客解决私人问题,并不惜一切手段满足顾客的需求,最后顾客都会欣然买下她推荐的房产。但她却不会为了卖房子而欺骗顾客,比如让顾客买经济能力之外的房产,因此从她手里买下房子的人们都会变得更加幸福。

  对于这个角色,北川景子表示:“她是个有话直说的女性,不会为了卖房子讲歪理,性格上我觉得和自己很像。可能大家看完第一集会很好奇,觉得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为了工作如此拼命。”

  因为是结婚后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她表示除了会百分百地完成拍摄,还会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跟以前没有差别,不会过分炫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