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杀青 程诚玩转鬼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5 13:27:24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青年演员李易峰、赵丽颖、程诚等主演,年度重量级IP《诛仙》改编的年度大戏《诛仙·青云志》历经五个月的拍摄,现在即将全面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诛仙·青云志》中众星云集,李易峰饰演张小凡和鬼厉,赵丽颖饰演碧瑶,程诚饰演鬼先生,每个角色都风格各异,令粉丝期待不已。日前,在剧中饰演鬼先生的程诚已正式杀青,可谓经历了百余天苦心的“闭关修炼”。

  等来“出关下山”的程诚再续仙侠缘分,玩转亦正亦邪的双面角色——鬼先生。鬼先生,又名鬼医,出身于焚香谷,后寄身鬼王宗下,对鬼道极为精通,一向隐身不露面,跟在鬼王身边,来历神秘莫测,并暗中主持诡异至极的"四灵血阵"。此次,程诚所饰演的鬼先生是全剧线索性人物,更是在主人公张小凡遇到危难时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好人缘的程诚用自己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全组上下的一致好评,拍戏时化妆到皮肤过敏也从未有一句抱怨, 为诠释好角色更是如“拼命三郎”般起早贪黑。

  长篇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由当代作家萧鼎写作,2007年《诛仙》小说被改编为同名网游,赢得更加广泛的网民群体追捧。据悉,2016年7月,根据《诛仙》小说改编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诛仙·青云志》即将在湖南卫视暑期钻石独播剧场首播,看程诚如何将鬼先生演绎出仙侠魔道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