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犬子》热拍 戏骨加鲜肉组合锁定双屏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5 13:27:30

  《虎父犬子》韩童生 张佳宁剧照

  经超饰演常天赐

  张佳宁饰演常天慧

  陶慧敏饰演陶雪萍

  甘露饰演宋露西

  搜狐娱乐讯 正在青岛热拍的电视剧《虎父犬子》以其强劲的演出阵容,轻松诙谐的故事,贴近观众又极富现实意义的话题,引发各方关注。该剧汇集了韩童生、陶慧敏、张晨光等极具实力的戏骨级明星,以及经超、张佳宁、甘露、王子等颜值爆表人气爆棚的鲜肉明星,两代演员组合牢牢锁住电视与网络双屏观众,将各类收视人群一网打尽。

  韩童生、陶慧敏、张晨光三大戏骨同台飙戏,大热生活话题吊足电视观众胃口

  电视剧《虎父犬子》有韩童生、陶慧敏、张晨光三大极具观众缘的戏骨同台飙戏,让观众倍感期待。在火热播出的剧集《小丈夫》中,男主角爸爸的饰演者韩童生是近年来生活剧中炙手可热的老戏骨,热播剧《大丈夫》《我为儿孙当北漂》《虎妈猫爸》等生活大戏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此次,在电视剧《虎父犬子》中,他勇挑大梁,塑造不同于以往的父亲形象,着实让人期待。曾以“小白菜”一角而被无数观众喜爱的实力女星陶慧敏,在剧中饰演温柔贤惠的母亲角色,与韩童生结成了严父慈母组合。台湾“金钟奖”视帝,老牌男星张晨光在剧中化身成为陶慧敏的初恋,三人将上演一出精彩的情感好戏。

  不仅三大戏骨级主演有着深厚的电视观众基础,该剧更是在时下大热的生活话题上大做文章,将引发观众的广泛共鸣。众所周知,在电视台播出的各类剧集中,家庭生活剧以其贴近观众的故事,生活化的表演,共鸣强烈的话题,一直受到电视观众的喜爱,称得上是各类题材中受欢迎程度最高的常青树。从多年前的《渴望》《媳妇的美好时代》到如今的《大丈夫》《虎妈猫爸》等大热剧集,都彰显出家庭生活剧的非凡魅力。《虎父犬子》将家庭生活剧中的优势元素一网打尽,以两代关系的碰撞为焦点,将亲情、友情、爱情等各种生活关系演绎得看点十足,绝对能够锁住电视观众的视线。

  经超、张佳宁、王子、甘露人气小鲜肉加盟,赚足年轻观众眼球

  电视剧《虎父犬子》由东阳欢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欢乐海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除了有老戏骨压阵外,《虎父犬子》更汇集了当下颜值爆表,人气爆棚的众多人气小鲜肉倾力加盟,为这部戏增添亮色。帅气小生经超,继《仙剑奇侠传5之云之凡》《国士无双黄飞鸿》等超火爆IP大戏后,再度青春亮相,在剧中和韩童生成为“虎父犬子”,摩擦出不一样的亲情火花。在《媳妇的美好时代》《小姨多鹤》等经典剧中有不俗表现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在戏里挑战叛逆女儿的角色,年轻活力锐不可当。此外,甘露、王子等众多人气偶像也倾力加盟,有颜有演技,刷爆微博话题,其中王子的粉丝更是几乎“攻陷”了《虎父犬子》的官方微博,显示了强大的人气与号召力。这些偶像鲜肉的海内外粉丝纷纷留言,期待早日能在网络平台上看到这部作品的播出,期待偶像的表演给自己带来新的惊喜!

  无论是电视还是网络,都是当下人们追剧不可缺少的途径,然而众口难调,双屏联动的时代,观众无论在年龄经历还是审美喜好上都大相径庭。此次《虎父犬子》以实力戏骨加鲜肉的演员组合模式,牢牢锁定双屏观众,令人心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