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上节目解读“马漂亮” 活得要比长得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5 12:44:14

  马苏林志颖扮酷

  马苏林志颖联手烹饪菜肴

  马苏徒手劈瓜震惊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播出的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中,人称“马漂亮”的马苏跟“冻龄男神”林志颖组成了“马上赢”组合,在节目中一展厨艺和生活技能——徒手劈瓜!马苏还在节目中解读了“马漂亮”这个名字的真正含义:“人活得要比长得漂亮。”这也是马苏的人生信条。

  马苏展示生活神技能 教王嘉尔说东北话

  节目中马苏把袖子捋起,架势十足地开始运功,对着西瓜两三下就给劈开了,然后轻描淡写地说道“这简直太容易了”。作为女艺人拥有此等神技能,令在场的所有人震惊不已。《透鲜》节目主持人王嘉尔是从韩国回来的海归,在听说“马上赢”这队要做乌贼的时候,虚心好学问起了语文知识,“马漂亮”秒变“马老师”,不但耐心解释,还在现场教起了王嘉尔说东北话,王嘉尔则现学现用夸赞马苏“贼漂亮”。

  马苏与林志颖联手烹制菜肴获赞

  一向以优雅贤惠示人的马苏,与林志颖在厨艺环节一起大秀厨艺。怎料林志颖的节奏太难掌控,导致马苏的急性子发作,差点被“逼疯”。在最后试菜的环节里,对方小组以及主持人都表示马苏林志颖联手烹制的这道菜肴特别美味,超乎意料。

  作为女艺人,下得了厨房,劈得了西瓜,灌得进鸡汤。以“活得比长得漂亮”作为人生信条,也是马苏自立、成熟后对人生的体悟。在本期《透鲜滴星期天》中呈现出的不一样的马苏,也算是给粉丝们的福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