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吧》再现“上海滩” 吕良伟与云飞儿热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5 12:08:00

  [摘要]云飞儿此次跟吕良伟搭配,高贵华丽的扮相与曾经叱咤上海滩的丁力简直堪称一对才子佳人。

《笑吧》再现“上海滩” 吕良伟与云飞儿热舞

吕良伟与云飞儿热舞

《笑吧》再现“上海滩” 吕良伟与云飞儿热舞

吕良伟参加《来了就笑吧》

  腾讯娱乐讯 “夜上海 夜上海 你是一个不夜城 ...”伴随着这令人熟悉的旋律,一身珠光宝气,身材曼妙的俏丽女郎在舞池翩翩起舞。定睛一看,那位西装革履,霸气威武的男士不就是当年叱咤上海滩的丁力吗?被他揽入怀中的曼妙女子难道就是当年的冯程程?灯红酒绿,歌舞升平,难道我们集体穿越了吗?

  谜底揭晓,这其实是在安徽卫视重磅推出的综艺节目《来了就笑吧》录制现场,本次邀请的嘉宾是香港老牌型男吕良伟。节目组为了带观众重温当年经典电视剧《上海滩》而特地设置了这一环节,而被吕良伟深情揽入怀中的女子则是素有华语乐坛小天后之称的云飞儿,这型男美女的搭配在现场深情共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云飞儿此次跟吕良伟搭配,高贵华丽的扮相与曾经叱咤上海滩的丁力简直堪称一对才子佳人。这已经不是云飞儿第一次与一线大咖亲密互动了,在往期《来了就笑吧》节目中,云飞儿与香港影帝吴镇宇、王祖蓝都有过甜蜜互动,可谓是羡煞一众粉丝!

  当然,作为国内华语乐坛小天后,云飞儿自然不忘一展她甜美的嗓音,倾情演唱《来了就笑吧》节目主题曲,充满质感的完美嗓音让现场观众纷纷大呼好听到爆!这次云飞儿成功”征服“吕良伟,那么下一个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型男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