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升豪秀彩色卫生纸 教导女儿珍惜不浪费

来源:环球财经
2016-05-05 12:10:12

  林怡妘/文

  温升豪4日在台北出席欧洲品牌卫生纸记者会,该品牌是他与友人共同引进,继食品贸易、婴幼品代理、红酒餐厅之后,进军生活消费用品市场,他副业经营有声有色。温升豪把卫生纸放在家中使用,三岁女儿小晴天非常喜欢,一直抽卫生纸,温升豪举非洲小孩粮食不足的例子,对她灌输珍惜不浪费的观念,没想到小晴天竟回他:‘那爸爸快去工作赚钱给他们。’让温升豪哭笑不得。

  温升豪表示,该品牌的卫生纸品来自葡萄牙,欧美的皇室贵族、时尚名媛都爱用,他早在四年前已和朋友取得销售权,在大陆打入五星级饭店、顶尖餐厅,去年引进台湾,在连锁超市贩售。他认为,该品牌卫生纸时尚又天然,小朋友皮肤碰触也不会过敏,女儿爱不释手一直抽卫生纸,他给女儿看饥饿三十的相关影片,趁机会教导她珍惜观念,对女儿说:‘食物不吃也不能乱扔,卫生纸要用再抽,不可以拿来乱玩。’

  母亲节将至,温升豪将女儿、老婆去吃大餐,笑说:‘礼物我再问她要什么后再买。’近来他积极投资副业,去年都在学习财务经营,希望将自己在商界跟娱乐圈的人脉结合,并拓展大陆市场。他下半年会开始接戏,目前在拍摄网路剧及电影,接下来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找人谈戏剧方面的合作案,也将会请一位代理人,帮他打点大陆经纪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