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出席活动 精选服装二十小时美丽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5 10:24:18

  陈数与吕燕

  陈数搭配清凉时尚

  陈数参加开业仪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陈数为好友吕燕在上海开设的自创品牌新店进行开业助阵。当天的陈数一改往日的长裙优雅风,以一身略带“助攻”质感的白色套装搭配亮色系长款西装惊艳亮相。突破了以往的柔美气质,带着满满的帅气感。知性干练,十分符合当下的季节与设计潮流。陈数此次的穿搭说明高颜值女神也可以帅气洒脱,清新利落的时尚感让春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魅力吸精,瞩目率up。

  谈到名满T台的超模闺蜜吕燕,陈数表示要借这个“福利”机会多多向闺蜜多多请教。今天的这身穿搭更是在前一天晚上和吕燕经过了20几个小时的仔细挑选才敲定。网友不禁赞叹:“不愧是中国好闺蜜!”。提到闺蜜,作为同是中戏99级表演系毕业的靳东也是陈数在圈中的老友。陈数坦言当时对靳东印象很深,长相洋气,个子高,在当时就是班中最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