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新剧即将开拍 与王刚上演商界风云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5 09:52:03

陈宝国新剧即将开拍 与王刚上演商界风云

陈宝国

陈宝国新剧即将开拍 与王刚上演商界风云

主创人员

  电视剧《典当行》将于5月5日正式开机拍摄。5月3日,该剧于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李伟携陈宝国、王刚、周知、马羚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

  剧中,陈宝国饰(金鑫)与王刚饰(阴通山)本是一对好兄弟。却因一笔神秘的遗产,二人反目成仇,二人在生意上斗智斗勇,上演了一段商界传奇故事。据悉这也是陈宝国与王刚十年再次聚首的作品。

  在谈及此次出演该剧时,陈宝国表示:“首先是剧本的立意比较好,虽是讲的典当行故事,但却是讲究诚信的一部作品。其次与李伟导演合作过,在加上这部剧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相信这部剧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形容自己的所饰演的角色时,陈宝国说自己所饰演的金鑫是个“有点味道的男人”。

  对于一部好的剧,只有善于利用演员的优点和长处去表达剧中的一些特质,才能将故事更好地展现给大家,才能让观众更加喜爱。对于剧中两大戏骨的同台飙戏,势必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