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咋回事!鹿晗签证违规属实 恐2年内无法入台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6-05-05 09:52:03

到底是咋回事!鹿晗签证违规属实 恐2年内无法入台

  环球娱乐网5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为浙江卫视《我去上学啦》赴台录影,昨被爆持自由行观光签证,涉违法打工,节目组凌晨在官方微博发道歉声明,坦承因经验不足,未办妥相关手续,今早节目组原定在华冈艺校拍摄,但未见节目组工作人员。稍晚,节目组也在微博发出声明,表示“因为拍摄相关手续问题,《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决定暂停拍摄”,而鹿晗及剧组稍晚也将到移民署说明。台湾当局“移民署”表示,已确认鹿晗“来台从事的活动,与申请许可目的不符”,将会限令他10天内离台,或强制离台,未来会将他列管,5年内不得再持观光签证入台,但2年后可申请短期专业交流来台。

  原先提供场地的华冈艺校校方透露,对《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内地艺人涉赴台非法打工,也是今天见报才知情,希望不要影响学生上课,对节目单位是否取消拍摄也称不清楚,是否照常录影?校方表示也在等候节目单位给说法,但后来确定取消录影,华冈教务主任则步出校门向媒体说明,表示接到《上学》制作方电话通知,告知今天不会录影,并对校方感到抱歉。校方做出说明后,剧组3人刚前后悄悄离开学校。

  台湾当局“移民署”之后召开记者会表示,《上学》此行艺人与工作人员只有鹿晗持自由行入台证,目前尚未确认鹿晗是否有领台湾方的薪水,所以还未认定鹿晗是否在台“非法工作”,不过可以确定鹿晗赴台从事的活动,与申请许可目的不符,将会限令10天内出境,或强制出境,未来会将他列管。移民署也强调没有逼迫该节目暂停拍摄,推测可能是剧组自知有问题才会停拍。

  《上学》节目组下午再度发声明,指出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强调是节目组办*有疏失,责任不在鹿晗,“在这次*问题中,不单鹿晗一方,整个节目组艺人的*都由节目组统一负责办理,艺人方只是配合提供相关资料,因为节目组的工作失误,波及到无责任方艺人,我们深感抱歉”。

  今早现场有文大粉丝跷课来华冈艺校追星,直到华冈学生都上课了,鹿晗仍没来,她们还站在斜坡上守候。台媒问了一圈,没有鹿晗粉丝,鹿晗铁粉早知偶像早上不录,来华冈守的不多。

  而节目组原定今傍晚赴文化大学出外景,粉丝也称,文化大学校方日前在校内网站发布公告指今晚5点至8点,校内游泳池将不开放,提供节目单位拍摄,校方目前虽未说明,但已确定取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