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个人资料 和付辛博恋情坐实吻戏曝光数字小姐说的是她么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6-05-05 09:52:03

  《女神新装》最新一期20151017期,青春女神颖儿女神新装处在被淘汰的边缘,选择了红色时装作为战袍,却首次遭受买家的批评责难,董大鹏力挺:“红色怎么了?红色是我们国旗的颜色!”颖儿为什么会被淘汰?颖儿女神新装被淘汰原因内幕是什么?

  此次颖儿和其设计师刘思聪选择的影片是《大红灯笼高高挂》,他们以大红色为主色,用流苏、中国结等中国元素来切合主题。但没想到现场嘉宾却表示对这样的设计“非常失望”,因为“颜色过于刺眼”,而买手们也都不看好:“今天的红色过于形式化了。”一边倒的形式甚至让上期中垫底的张蓝心都惊喜表示:“我觉得我们有希望了!”

颖儿个人资料 和付辛博恋情坐实吻戏曝光数字小姐说的是她么

  

  没想到此时,大鹏却“霸道总裁”附体,主动表示:“要鼓励一下颖儿,她是第一个出场的,所以大家对你都太苛刻了。”之后男神更愤而指责品牌买手们:“我对他们特别失望,一群大老爷们坐在那说一个女生。红色怎么了?红色是我们国旗的颜色!”燃情的话语令全场观众鼓掌喝彩。而手握百万虚拟货币,大鹏更高调的给了首位出场的颖儿52万高价,创下男神给单人出价的新纪录,让郭碧婷都惊讶:“还520,告白吗?”

  在最新一期,颖儿遭到淘汰,可见各位网友的神吐槽,难道这里面有什么惊人的内幕消息,小编暂时是没有查看到内幕消息的,只能再次等待真相的降临。

颖儿个人资料 和付辛博恋情坐实吻戏曝光数字小姐说的是她么

  

  对于颖儿被淘汰,网友也有不同的观点:

  向好joyous: 这期是什么鬼?!红色怎么了?!说实话全场觉得最好看的就是颖儿的和应采儿的那个什么张蓝心的武士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难看还不好穿 郭碧婷这期也比较让人失望 太无语了 决赛都不想看了 这期太差劲了!

  颖儿de小脚丫:#心疼颖儿#只有大鹏赤裸裸的支持兔子!红色怎么了!居然说不能穿!咋想的!能看的好像只有这一套吧,女神跟思聪走了!心里总有些伤感!不要怪我发脾气!我是没忍住

  wendy吴小倩:你以为你是谁啊,没名气,没水准,参加个节目嘴还那么贱,那么装,虽然我支持郭碧婷,但是这次也要为颖儿打抱不平,她为什么被淘汰,淘汰的应该是你好吗,一直以为你挺好的,一参加综艺节目丑恶的嘴脸就露出来了吧!

颖儿个人资料 和付辛博恋情坐实吻戏曝光数字小姐说的是她么

  

  晚上风也睡觉了丶:#女神新装# 看了本期好捉急,个人很喜欢颖儿和采儿的设计,结果颖儿居然淘汰了,采儿的也不高,说实话第一次看李薇的设计觉得很喜欢,但是个人感觉她得设计很容易审美疲劳,感觉都是如出一辙的,本期特支持大鹏的观点,难道我真的老了?

  这一期聚美几次发言我都觉得瞎,特别是第一次说什么红色太刺眼之类的,什么红色不会有人穿?颖儿的红色选得相当端庄低调了,场景设置也特别美。那么多人和大鹏一样看法,难道场上的除了大鹏没人考虑普通大众?当然不可能,人家好歹是做市场生意的,真有这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