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桥边》强势霸屏 刘琳演技爆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5 09:52:03

  搜狐娱乐讯 由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同门九位戏骨联合主演、刘彪执导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近日发布了一组“拍立得”版暖心海报,席卷全国各大机场引发广泛关注。黄志忠、柯蓝、刘琳、李乃文、王鑫、公磊、梁大维、刘立伟、赵文豪九位实力派演员悉数亮相。小鲜肉与老戏骨同台飙戏,颜值与实力齐飞,如此强势霸屏必将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刘琳一改泼辣形象 与梁冠华夫妻情感人至深

  《欢乐颂》中助攻刘涛姐弟团圆的刘琳此次在《金水桥边》中饰演了一位完美妻子关白氏。一改在《父母爱情》《搭错车》中泼辣的“反派”形象,与关全和(梁冠华 饰)是一对相濡以沫30余年的夫妻。从富足到穷困,她用自己淳朴坚韧的心撑起整个家,虽然只是普通的家庭妇女却承载着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无私付出不求回报。而刘琳“纯棉质感”的贴实演技亦在剧中爆发,观众大呼:“无论是和老戏骨还是小鲜肉都是完美搭档,精彩!”

  敢于突破传统束缚,完美妻子刘琳不out

  关白氏(刘琳饰)是典型的中国传统女性,却极其开明与时俱进。墨守成规的封建思想不是她的style,打破传统束缚,勇敢追求家庭幸福是她的座右铭,她也是一位不失传统美德的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人物。脱掉旧标签的完美妻子刘琳将与你相约实力精品剧集《金水桥边》,这次就是要玩点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