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总分1-0进决赛 C罗复出贝尔造乌龙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5-05 04:38:00

欧冠-皇马总分1-0进决赛 C罗复出贝尔造乌龙

皇马(数据) 1-0小胜晋级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今日凌晨2:45,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1-0小胜曼城(数据) ,两回合总比分1-0淘汰对手,时隔两年再次打入欧冠决赛。C罗复出,贝尔制造费尔南多自摆乌龙,费尔南迪尼奥和贝尔先后击中立柱。

  两队此前欧战3次交锋,皇马1胜2平占优,自2008-09赛季被利物浦(数据) 淘汰后,白衣军欧冠近9次对垒英超球队6胜3平保持不败。曼城客战西甲球队4战3负,不过最近一场击败了塞维利亚,本赛季小组赛。C罗复出搭档贝尔,赫塞伊斯科出战,阿圭罗领衔曼城首发,亚亚-图雷伤愈复出,本泽马卡塞米罗和席尔瓦缺阵。

  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明星均到场观战,佩莱格里尼迎来执教生涯第100场欧战,C罗迎来生涯第17场欧冠半决赛,追平阿隆索,并列历史第2。开场10分钟,孔帕尼传球时拉伤肌肉,被曼加拉换下,曼城队长也成为欧冠史上头一位在两场比赛前10分钟就被换下的球员,此前对垒基辅迪纳摩一役他也曾开场7分钟离场。

  第20分钟,卡瓦哈尔右路直塞,贝尔禁区右肋小角度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费尔南多折射绕过哈特击中远端立柱反弹入网,1-0。不过欧足联最终将进球记为费尔南多自摆乌龙,巴西后腰打入欧冠半决赛历史上第7个乌龙球,贝尔无缘成为欧冠史上首位攻破曼城球门的英国球员。自2011年迄今,皇马连续30场欧冠主场进球,追平阿贾克斯,欧冠历史第2,仅次于尤文(官网数据) 图斯的连续43场。

  第22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费尔南多头球冲顶高出。第26分钟,赫塞左翼传中,疑似击中防守球员手臂,主裁并未理会,拉莫斯随后掌击阿圭罗面部被主裁口头警告,德布劳内铲倒马塞洛,吃到黄牌。第36分钟,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佩佩捅射被挡出,拉莫斯补射入网,不过主裁判罚佩佩越位在先。

  第42分钟,贝尔远射被哈特没收。第44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分球,费尔南迪尼奥左侧内切后大力劲射,皮球击中近侧立柱偏出,巴西后腰是欧冠史上第6位在生日当天迎来欧冠半决赛的球员。半场结束前,贝尔与C罗都出线肌肉受伤的迹象。

  第50分钟,赫塞突入禁区抽射打高。第52分钟,贝尔右翼挑传,莫德里奇停球后单刀球弹射被哈特扑出。2分钟后,卡瓦哈尔右翼传中,后点C罗头球冲顶被哈特没收。第63分钟,C罗禁区外远射击中曼加拉偏出底线。

  第64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贝尔头球吊射击中横梁弹出,佩佩补射也被挡出,佩佩再传中,C罗随后门前手球把球摁入球网,主裁口头警告。费尔南迪尼奥与克罗斯发生肢体冲突,主裁口头警告。

  第83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底线前铲翻斯特林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小角度任意球抽射击中边网。第89分钟,阿圭罗大力远射稍稍高出。纳瓦斯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后倒地示意受伤,

  皇马(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贝尔,赫塞,C罗

  曼城(4-2-3-1):哈特;萨尼亚,孔帕尼,奥塔门迪,克利希;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纳瓦斯,亚亚-图雷,德布劳内;阿圭罗

  (C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