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到美发店嫖娼抢走2000元 到另家店嫖娼被识破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04 15:51:19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男子先后到2家美容美发店抢夺钱包,后被扭送到刑警队。警方调查发现,这2家美容美发店对外的门牌是美容美发店,可在店中却没有见到与美容美发相关的电器、工具,每家店里只放一张床。历经一个多月的摸排走访、蹲点守候,合肥警方成功捣掉一涉黄窝点,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团伙,团伙中7名成员一一被擒,同时警方还抓获涉黄违法人员8人。

  2月13日,犯罪嫌疑人郭某被受害人扭送到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据其交代,他手中2000元人民币,是在一美容美发店里嫖娼后,趁店中一女子不注意抢来的。随后不久,郭某又来到另一家美容美发店欲再次嫖娼,没料到,两家店主相识,郭某被识破。

  近日,民警出击一举将当涂路附近6家美容美发店涉黄窝点摧毁。目前,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以涉嫌组织卖淫对胡某某、田某某等7人刑事拘留。吴某某等8名违法人员受到行政处罚。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