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徐太宇都是过去式 马振桓演霸道男二

来源:新华网
2016-05-04 14:06:00

道明寺徐太宇都是过去式 马振桓演霸道男二

  上周四起,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在芒果TV独家播出,虽然仅对付费会员开放观看,播出当天就破了1000万次播放量,一举超过了《最好的我们》等热门网剧。五一期间《终极游侠》单集播放量就已逼近千万,更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上求芒果TV会员分享。据悉,从本周四开始,芒果TV将放开《终极游侠》观看限制,非会员也可以正常追剧。

  《终极游侠》仅播出四集,男主角剧恒从与世隔绝的百家村穿越到现代社会,虽然内功时有时无,但在艾丽丝跌落悬崖之际,还是运功使出了“纵鹤擒龙”,救起艾丽丝并深情拥抱。网友表示:“感情线如此明朗,第一集就固定CP了?”

  但细心的网友发现,上周最后的剧情里面,开着跑车的富家公子Jerry停车与艾丽丝对峙。按理说,嘎然而止的剧情都是重要剧情,更何况是霸道总裁的人设。台湾当红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马振桓Jerry在《终极游侠》中饰演童氏集团的公子,在校园里被一众富家公子拥护,还成立了“蓝鲸帮”。艾丽丝因为顶撞了他,而被多次捉弄,不仅慈善活动被砸场子,还被从头泼下一整杯奶茶,颇有《流星花园》中道明寺针对杉菜的感觉。

  看腻了男二号的暖男设定,突然变了画风,成了霸道总裁,网友表示,“以往看男二无条件地对女主好,会心疼男主,现在一直欺负女主,只能说得不到是活该。”不过也有人期待这样的反差萌,男人坏坏有人爱,马振桓的颜值就足以收割少女心了。

  此前在《旋风少女》中出演“澈学长”的马振桓,私下更是暖男一枚,此次绷住脸演Jerry,他自己也表示很有挑战性,更何况剧中还有男男亲吻的戏份。

  本周四、五将播出的《终极游侠》中,Jerry将正式出场,并与艾丽丝结下梁子,芒果TV的付费会员可以如约看到。而此前苦求芒果TV会员的网友,也可以看到上周播出的1-4集完整版,感受一开篇就发糖的偶像剧是如何激起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