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任务粉碎机”杜淳自称“田亮控”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04 14:03:00

《全员2》“任务粉碎机”杜淳自称“田亮控”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唐平)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2》“原始部落夺宝计”加速来袭,杜淳、田亮这对两朝元老重聚首,继上期淳哥受伤亮哥替跑的感人一幕后,此次二人再次展开了默契配合,成功催生“淳亮CP”。

  连受伤都不怕的铁血硬汉杜淳实际上却是个“田亮控”。早在录制前的采访中就透露,哪怕是任务设置、任务要求都是未知的情况下,若有一丝机会杜淳也会率先选择和田亮联盟,而联盟理由也简单粗暴:“我喜欢”。当“任务粉碎机”的杜淳遇上体能冠军、智力“诸葛”的田亮,这样的强强搭配似乎便可以“呼风唤雨”,然而原始部落中舞动的竹竿让这“强者画风”迅速跑偏,前后“乱棍”夹击之下,田亮、杜淳“缩”在中间踟蹰不前。这时,田亮灵机一动便蜡笔小新上身,用“滚来滚去”神功对抗这无情的“乱棍”,以身试险后,发现这个奇招竟能“化险为夷”,一个眼神抛向杜淳,淳哥光速接收后,便立刻翻滚在了这“竹竿浪”里。竹竿此起彼伏,二人的情谊也在“滚竹竿”中迅速升温,“淳亮CP”华丽诞生!

  “千难万险”下新生的“淳亮CP”能否在神秘的原始部落中获得宝藏,“老司机”如何继续驰骋原始部落?残酷竞争是继续“恩爱”,还是“分道扬镳”?5月6日本周五晚20点20分准时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