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2》林青霞刘嘉玲王祖贤张曼玉有望同框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04 14:05:00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唐平)据悉,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目前已确定将于今年暑期档和观众见面,节目组请到国民女神林青霞的出山曾引发全民热议,因此第二季的嘉宾阵容也成了观众最关心的问题。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二季《偶像来了》不仅林青霞十分有望续约,节目组还向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发出了邀约,四大美女同框的场面将引发怎样的轰动留足了悬念。

  戏里的林青霞留给观众的印象总是英气十足、顾盼生姿,而在《偶像来了》中,林青霞则是优雅大方、懂得倾听的知心大姐,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气质将“偶像”的定义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偶像来了》开播时,林青霞曾亲笔撰文讲述自己参加节目的原因,并表示这将是自己参加的唯一一档综艺节目。目前第二季已经在紧张筹备中,据知情人士透露,《偶像》第一季部分原班人马将有望续约,而对节目相当钟情的林青霞能否续约也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大姐大,在第二季中她又将如何担任“主心骨”职能,将女神们团结在一起也是一大看点。

  尽管已经很少在影视作品中露面,但是女王范十足的刘嘉玲已经算是四大美女中最“高产”的一位了,刘嘉玲不论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现身公众场合,总是给观众气场全开的印象,不过她本人则表示 “我从来不觉得我是女王,我也没有要像一个女王这样,高高在上的要去跟人家讲话这样的”,反差萌十分可爱。生活中的刘嘉玲目前是运动达人和网瘾少女,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分享自己远足踏青的美照,可以体验各种生活方式的《偶像来了》可谓非常符合活泼好动又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女神刘嘉玲,她在节目中如何改变留给大家的女王印象,展现自己的俏皮一面,让人十分好奇。

  张曼玉是华语影坛获奖最多的演员,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是她一双迷离而又充满风情的眼睛,张曼玉目前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但是曾经请到林青霞出山的节目制作团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在《偶像来了》第一季中,“紫霞仙子”朱茵10秒落泪的高超演技让不少观众惊叹不已,而同样塑造了青蛇、阮玲玉等数十个经典银幕形象的张曼玉同样堪称颜值和演技的楷模,相信女神的耳濡目染也会带给一同上节目的小花旦们更多成长。

  时至今日,女神王祖贤的“一字眉”仍然是娱乐圈最流行的妆容,就连当年拍摄的写真不仅没有随着时光流逝显得落伍,而是依然被奉作时尚典范,令人惊艳的颜值和她塑造的聂小倩更被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尽管自从2004年宣布息影之后,王祖贤已经渐渐淡出演艺圈,但关于她的讨论和期待从未停止过,影迷们强烈的呼声和节目组的诚挚邀请能否打动女神,让她重出江湖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