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高圆圆公公替儿媳“讨公道”!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4 14:29:00

  本周五晚,《天天向上》高圆圆公公赵树海千里“寻仇”天天兄弟,替儿媳“抱不平”,更是放话:谁也不能欺负她!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结婚后,高圆圆与婆家相处如何?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召开“明星家长会”。赵又廷父亲、高圆圆公公赵树海[微博]首次亮相内地综艺节目,千里“寻仇”天天兄弟,替儿媳“抱不平”,更是放话:谁也不能欺负她!

  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婚姻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的婚后生活也受到了大众的关注。此前有媒体盛传赵又廷父亲——台湾知名艺人赵树海“不认可”高圆圆这个儿媳,而赵树海本人则在《天天向上》中实力“护崽”,放下“豪言”:“谁也不能欺负她(高圆圆)!”在录制节目前认真做功课的赵树海“挖”出了高圆圆此前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时的视频,现场“指控”节目组:“你们节目实在太不好了,上次她来《天天向上》,你们光顾着让她笑去了,哪有这样的”。原来高圆圆早前曾上《天天》宣传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当期节目中高圆圆被“天天兄弟”多次调侃与当时还是男友的赵又廷的恋情,惹得女神羞涩地频频笑场,而护崽心切的赵树海则认为天天兄弟因此没能让儿媳好好说上台词,要“替圆圆打抱不平”。但机智的大张伟却在一旁动用灵活的大脑解了围,对赵树海说:您不是说孩子们要懂得“孝”(xiao)吗,所以圆圆才会在我们节目上一直“笑”(xiao),证明她是个孝顺的孩子。反应力满分!

  除此之外,“麻辣老爸”赵树海还在节目中大方分享“又圆”夫妇的生活趣事,夸起儿媳赞不绝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天天向上》!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