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曝患上了这种病 犹豫发问:要治吗?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4 13:57:00

  [摘要]迷上自拍的赵薇常分享自拍照,她今日(4日)忍不住笑问粉丝“这病要治疗吗?”粉丝也急忙阻止:“让病来得更猛烈些吧”,鼓励赵薇天天晒照也没关系。

赵薇自曝患上了这种病 犹豫发问:要治吗?

赵薇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5月4日报道,内地影星赵薇演而优则导,2013年推出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大获好评,近期赵薇重执导筒,忙拍新作《没有别的爱》,她不忘在微博与粉丝分享近况,迷上自拍的她也常分享自拍照,忍不住笑问粉丝“这病要治疗吗?”粉丝也急忙阻止:“让病来得更猛烈些吧”,鼓励赵薇天天晒照也没关系。

  赵薇相当沉醉她的导演工作,今(4日)在微博透露“没机会走到幕前,在幕后依然可以发光发热”,不难看出她对导演工作的热爱,赵薇也加码晒出自黑照,她的头发被风吹到凌乱不已,还自嘲变成疯女人,也让网友看不下去说:“人家女明星都是发自己的美照,你却反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