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台大校花户头多18万 被曝桃色金援18个月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4 14:04:00

  [摘要]由于余函弥并非公司员工及股东,这笔90万元台币(约18万元人民币)的汇款动机也引发公司不少股东质疑她和吕元钟是否存在桃色金援的关系。

昔日台大校花户头多18万 被曝桃色金援18个月

余函弥与师兄吕元钟

  腾讯娱乐讯 5月4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大五姬”出身的余函弥(资工弥)大学时期因清纯照在网络暴红,曾赴美求学的她作风洋派,虽然短暂进入演艺圈,但花边是非却比演艺成绩还要吸睛,除了被曝高价卖便宜货,还一度被传高学历是靠作假,如今又曝出她每个月固定收到“代购天王”吕元钟每个月5万元台币(约1万元人民币)款项,双方被质疑牵涉桃色金援。

  余函弥2012年因和经纪人闹出合约纠纷,心寒退出演艺圈,专心经营服饰店,据报道,她的学长吕元钟因为脑筋动得快,创立台湾最大代购网站,年收入破1亿元(约2千万元人民币),被封为“代购天王”,未料吕近日却被指控挪用公款,偷走任职的百铂公司上千万台币,甚至发现从2014年起长达18个月,每月都会汇5万元台币到她户头,引发公司股东诸多联想。

  由于余函弥并非公司员工及股东,这笔90万元台币(约18万元人民币)的汇款动机也引发公司不少股东质疑她和吕元钟是否存在桃色金援的关系,百铂公司董座林家昌甚至怀疑,公司多笔流向不明的名牌包,极有可能被吕偷偷拿走,让余函弥在自营服饰店里贩卖,凑巧的是,在吕元钟A钱事件曝光同时,余函弥的服饰店也宣告停业。

  对此,余函弥喊冤表示和吕元钟只是合作关系,透露多年前透过吕牵线,出了一笔小金额投资百铂公司,且有一只“互惠互利”的纸面协议,她做的就是在采购时负责给予意见,也要提供自家服饰店的客户给百铂,从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固定会收到5万元酬劳,算是个小股东角色,但之后因为合作理念不同,就中止合作,否认有桃色金援关系。